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乔治-克鲁尼自曝求婚细节:跪地近半小时

2015-05-22 15:05:00 来源: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男演员乔治-克鲁尼去年9月结束单身,把英国美女律师艾默娶进门,现在是快乐的已婚男人。

克鲁尼克鲁尼与妻子

  克鲁尼昨接受CBS访问,自曝向艾默求婚的细节。他说他早在事前就计划好,甚至连背景音乐歌单都拟好了。克鲁尼表示,他出其不意单膝跪地求婚,把女友吓了一大跳。“她只是不停地说:‘喔我的天’、‘哇’,然后我们就僵在那儿,最后我说‘听着,我已经53、52岁了,我已经跪了28分钟,我必须得到一个答案,否则我可能会站不起来。’后来艾默欣然同意。

  克鲁尼最近正在宣传新片《明日世界》,该片谈及人类对美好未来的想象。他也被问到是否想与艾默生孩子,他坦言:“现在还不是时候。”显然想与老婆多享受两人世界。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乔治-克鲁尼 求婚 细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