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李晨隐婚?他被右手无名指戒无情的出卖了

2015-05-28 04:53: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石头哥家的,远在戛纳PK颜值的范爷和东北雷母,也许是见你们玩的太HIGH,成熟稳重的石头哥终于不乐意了,被逼无奈实在是看不下去了,终于抛出了杀手锏:那就是戴着钻戒高调亮相。

  你在戛纳拼颜值,我在祖国晒钻戒

李晨1你在戛纳拼颜值,我在祖国晒钻戒

  石头哥高调秀钻戒是几个意思?

李晨2李晨无名指高调秀钻戒

  事情是这样的:素来以老实憨厚、人品极佳叱咤娱乐圈的石头哥李晨亮相电影《商学院合伙人》上海开机发布会时以一身帅气的西装亮相,颜值爆表也是醉了,当然“帅”必然不是重点,重点就是石头哥到底是有意或者无意的秀了一下右手无名指的那枚钻戒,据专业人事目测材质是铂金的,款式很简约,上面镶有钻石一枚,在镁光灯的照射下也是不失璀璨。

  戒指戴在右手无名指代表什么?婚了?

李晨3李晨

  石头哥将钻戒高调的戴在了右手无名指?是低调隐婚了,还是在高调秀恩爱?男生将戒指戴在右手无名指到底是什么意思?下面让我们先来搞清楚戒指戴在各个手指的含义吧。

  戒指这个东西,真的不能乱戴

李晨4古希腊时代的戒指
李晨8古罗马时代的戒指
 

  戒指起源于古时的中国宫廷。女性戴戒指是用以记事。戒指是一种“禁戒”、“戒止”的标志。当时皇帝三宫六院、七十二嫔妃。在后宫被皇上看上者,宦官 就记下她陪伴君王的日期,并在她右手上戴一枚银戒指作为记号。当后妃妊娠,告知宦官,就给戴一枚金戒指在左手上,以示戒身。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李晨 订婚 钻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