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和土豪谈恋爱是一种什么体验?

2015-05-29 06:54: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好吧,我承认《我们相爱吧》刘雯跟崔始源这对组合是最有爱的,一个是帅气多金的富二代人气偶像,一个是时尚最时尚的国际顶级超模,怎么看怎么配。不过从节目开播到现在,两人互送礼物的价值加起来多达12万,如果想问跟土豪谈恋爱是一种什么体验,请看“石榴夫妇”。

  “土豪”的礼物清单

  这12万的礼物都是怎么送出来的?有网友做了统计。首先是十元欧巴送给表姐的礼物,总价约6万:

  见面礼是一条价值3万元的伯爵Possession系列玫瑰金手链。

土1伯爵Possession系列玫瑰金手链

  第二件礼物来自Gucci 2015早春度假系列,这条裙子是十元欧巴准备给表姐的后备箱惊喜。先是骗表姐去打开后备箱,飞出一堆冰欺凌色气球后,就是这条裙子了。表姐觉得欧巴很窝心,因为送这件礼物说明他平时有仔细观察自己的喜好。

土2Gucci 2015早春度假系列

  第三件礼物也是一条来自Gucci的裙子,表姐穿上它跟欧巴一起跳探戈,扎起的丸子头萌萌哒。

土3Gucci的裙子

  下面是表姐给十元欧巴送的礼物,总价约6.2万:

  第一见面礼,表姐送给十元的是LV袖扣。

土4LV袖扣

  第二次正值十元生日,表姐送了一套La Perla休闲服。

土6La Perla休闲服

  第三件礼物也就是上周日那期,表姐送了份大礼,来自Tiffany的情侣手镯。送出当下,表姐就为十元戴上了。两人真心满眼都是爱!但也不得不感叹一句真是太任性了,仅仅这对手镯就6万多(男款4万多)!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土豪 富二代 礼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