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元彬安在旭结婚 当年的欧巴现在都为人夫了!

2015-06-05 06:44:2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自裴勇俊宣布将于今秋结婚后,元斌欧巴也已于5月30日秘密结婚!然而,就在6月1日,安在旭也迎娶了比自己小11岁的女友崔贤珠。哎,那些年我们追过的欧巴都结婚了!

结婚1安在旭&崔贤珠

  安在旭大婚,童话般的婚礼现场太美太迷人

  6月1日7时,安在旭在首尔中区某礼堂与新娘崔贤珠举行了唯美的户外婚礼,婚礼现场美如童话,实在令人向往~

结婚2安在旭&崔贤珠婚礼现场

  虽然是非公开的私密婚礼,但是到场的嘉宾居然有700余人!一众明星如张东健,金钟国、金钟民,金胜宇,苏有珍,李辉才等纷纷出席,豪华的明星阵容备受关注。

结婚3安在旭&崔贤珠结婚照

  李辉才担任婚礼主持人,而金钟国与金善京则以歌声送祝福。

结婚4幸福的新人

  选择六一的原因:

  为何选择六一儿童节作为结婚的日子呢?莫非欧巴真的是想让我们那青春做陪嫁?其实原因很简单!据安在旭透露,在与车太贤、李钟赫一起喝酒时,他们都说自己的结婚纪念日是六一,于是安在旭欧巴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结婚5二人恩爱甜蜜

  浪漫恋爱史:

  安在旭与妻子崔贤珠相识于音乐剧《皇太子鲁道夫》,其中饰演一对恋人,没想到还真的戏假成真了!安在旭透露:“在出演音乐剧《皇太子鲁道夫》时第一次见到了妻子,第一天见面时就有一种想法不知为什么就是不想错过这个人。”原来是一见钟情啊~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元彬 裴勇俊 安在旭 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