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长腿欧巴配高妹 有颜、有腿、更有爱!

2015-06-09 07:14: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170+的长腿MM总是让人望而远之,汉子们羞涩的内增高也攀不上“高”冷妹子。庆幸的是娱乐圈的一大堆长腿欧巴们正在拯救万千性感高妹!身高180的“霉霉”泰勒-斯威夫特牵手190高富帅男友,四支大长腿出街怎么看都养眼。

  看着他们平均185+的身高,外加俩双大长腿和深情对望眼神,虐尽天下短腿单身狗。

  刘雯、崔始源

7刘雯&崔始源

  一个世界第二帅,一个模特第三富,颜值和身高连起来可以绕地球一百圈——这样的两个人“相爱”,还要不要人活?

8刘雯、崔始源疑假戏真做

  自从江苏卫视明星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播出后,崔始源和刘雯这对跨国“高海拔CP”,节目内外都散发出超强的暧昧磁场:从4月2号录节目开始,崔始源送刘雯的手链已经不离手;崔欧巴主演电影首映,“表姐”盛装出席;商业活动采访被记者问想和哪个女艺人合作,崔始源直接宣告“已有女友”……再迟钝的观众都忍不住怀疑两人有情况——这哪里是真人秀,分明是纪录片嘛!在周日播出的节目里,刘雯和崔始源开始在首尔浪漫到炸裂的约会。

  卡莉-克劳斯与男友Josh Kushner

9卡莉-克劳斯与男友Josh Kushner
10穿白裙的卡莉-克劳斯格外俏皮可爱

  90后超模KK的男友是今年28岁的Joshua Kushner,帅气又多金的Joshua是纽约上流社会名媛伊万卡·特朗普 (Ivanka Trump) 的小叔子,而他本人也因投资Instagram而声名大噪。

  泰勒-斯威夫特与男友加尔文-哈里斯

11泰勒-斯威夫特与男友加尔文-哈里斯
2泰勒-斯威夫特与男友加尔文-哈里斯牵手曝光恋情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与新男友加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合体首度曝光,据悉,霉霉这位新男友是一名著名音乐人,身高193厘米,在夜店当DJ,两人此次一同牵手曝光恋情,遭到众多媒体围堵。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泰勒-斯威夫特 崔始源 瑞恩-雷诺兹 长腿 范玮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