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嫁个摄影师浪漫一辈子 牵手游世界的情侣结婚了

2015-06-12 07:07: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还记得那对牵手看世界的情侣吗?红爆世界并且在世界各个网站占据头条的他们在6月8日在Instagram上更新最新的一组牵手图片——他们结婚了!因为工作原因,男主需要全世界的奔跑拍摄,自从2011年开始男主角Murad Osmann与女主角NatalyZakharova就开始大玩牵手看世界,这种甜蜜到爆的秀恩爱举动一玩就是四年,现在他们又牵着手迈入了婚礼的殿堂。

牵手游1牵手照情侣结婚了!

  说起#FollowMeTo的照片集纯粹是一个意外,2011年10月他们去巴塞罗那旅游,Murad因职业习惯手不离相机让Natalia很是不满,她拉着他的手向前走,希望对方能够与她一起享受这次旅程。他将当时的情景拍摄了下来,从此之后,这成了他的习惯,每到一处都会拍摄一张这样的照片,并po到ins,引起来自世界各地的网友的关注与模仿。

  这对俄罗斯情侣的系列牵手照瞬间红遍全球,现在新娘又牵着新郎的手步入了幸福的红毯。

牵手游2Natalia在ins上宣布自己结婚的喜讯

  4天前,Natalia在ins爆出照片,并宣布了自己即将结婚的喜讯,Big day 开始了!

牵手游3闺蜜送的结婚礼物

  并贴出了闺蜜送的结婚礼物。

牵手游4化妆定格

  化妆定格,发型选用了新娘经典盘发。

牵手游5经典pose延续幸福

  婚礼前两天,女主角做了最后量身的工作,依然用他们的经典pose在延续着幸福。

牵手游6新娘牵着新郎的手步入了婚礼殿堂

  新娘终于牵着新郎的手步入了婚礼的殿堂,也收到了亲友们满满的祝福。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牵手 情侣 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