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前Gucci创意总监Giannini穿Valentino结婚了

2015-06-15 07:24: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去年这一年对Frida Giannini(Gucci前任创意总监)和Patrizio di Marco(Gucci品牌CEO)这对情侣可不容易。因几年来持续走低的销量,Gucci的母公司Kering在2014年末把两人辞掉了。

1二人甜蜜相拥
2婚礼现场

  Giannini 本来要待到2月份,参与完成2015秋季系列时装秀的,但她选择了立即离开。Gucci的首席饰品设计师Alessandro Michele于几周后接任其职位。

3Giannini和Marco终于修成正果

  虽然Giannini和Marco的事业波澜曲折,但他们的爱情终于修成正果了!这对甜蜜恋人周五于意大利罗马举行了结婚仪式。

4Valentino的创意总监为Giannini设计婚纱礼服

  Giannini的好友,Valentino的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paolo Piccioli为他们设计了婚纱礼服,并在Valentino的Instagram主页上分享了新娘长袖蕾丝纯色婚纱的草稿。

5Valentino的创意总监为Giannini女儿设计了搭配服装

  为了让这一刻显得更甜蜜,他们还专为两人的女儿Greta设计了搭配服装。你是不是也喜欢这个快乐的大结局呢?(内容来源:时尚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Gucci 总监 结婚 Valentino Instagram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