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隐婚原因大揭秘

2015-06-23 15:23:03 来源: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隐婚原因大揭秘:

  原因一:怕伤害粉丝

  成龙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说到自己当年为何隐瞒已有妻儿的原因是:如果宣布结婚,很多影迷真的会自杀。事实上,当他已婚的事实曝光后,日本真的有女影迷自杀。

  而林志颖也表示当时隐婚也是怕粉丝们难过受伤,而公开婚姻则是因为Kimi出生,要让他健康成长,“前些年的环境不比现在。我当时的确有顾及过可能结婚生子的消息,会让有些粉丝多少有点难过受伤。但是一想到kimi,我觉得要让他快乐地成长下去,不能永远在背后,所以还是选择了公开。”

  而吴尊一直以来的定位也是偶像型的明星,他拥有众多粉丝。公开自己已经是人夫、人夫,势必会伤害到自己的粉丝,影响自己的事业。

  原因二:我就是不想说

  此前刘德华一直未有公开自己的恋情和婚姻,有人猜测是刘德华担心失去他的粉丝,失去观众。但是刘德华如果这样说就太小看刘德华了,他说:“隐瞒一定有原因,但我认为这个原因还不到说的时候,我就不会说。喜欢我的人知道我的生活是怎么样的,其他那些人只是有兴趣了解我的生活,好奇,不是关心我,所以我不需要跟他解释。”

  郑中基和阿Sa也是属于“就是不想说”的类型,两人都希望保护自己的隐私,婚姻生活毕竟是自己的事情。也因为长期的低调,离婚之时才被人知道已经结婚,所以迄今为止,他们两人结婚这件事情似乎都从来没发生过。

  原因三:为了孩子生活不受侵犯

  杨子表示自己一直不愿意去跟公众聊自己私底下的生活,孩子尚小,作为大人有权利有资格也有义务保护他们的童年快乐的生活不受侵犯。所以更加真实的实际情况,现在还不是时候说。杨子自认不是一个不坦荡、扭捏作态的人,不说只是为了更好地保护孩子,并承诺有一天会把真相告诉大家。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娱乐圈 明星 隐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