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揭秘娱乐圈隐婚明星:为何爱得躲躲藏藏?

2015-06-23 15:23:03 来源: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天一则“胡海泉离婚净身出户”的消息不胫而走,不过其经纪人通过新浪娱乐否认该传闻,称胡海泉本人在美国度假。不过此事情一被报道之后,网友这才知道胡海泉已经结婚多年。只是多年来胡海泉十分低调,从未提及结婚之事。但据悉胡海泉与妻子已经育有一双儿女。

隐婚1胡海泉

  娱乐圈隐婚人士众多,有些因为低调不愿意暴露私生活,有些则因为担心粉丝无法接受所以选择隐婚。为此新浪娱乐盘点娱乐圈中的隐婚人士,揭秘他们为何隐婚多年。

隐婚2杨子与黄圣依

  杨子黄圣依隐婚八年终承认

  日前杨子加盟了一档飞行真人秀节目《冲上云霄》。在发布会上他也突然开腔承认了自己已经育有两个孩子,间接承认了黄圣依为其生子的传闻。此前杨子与黄圣依多次传出绯闻,而且杨子一直在外界看来是已婚人士。两人一直都否认彼此的关系。就在黄圣依传出美国生子传闻之时,黄圣依也从未正面承认自己生了孩子。

  不过最近两人却屡次松口。前几日晚间杨子更是在巨力影视的媒体群里,主动和媒体聊天,说了几百字的感慨。其中感慨黄圣依为其背了8年的骂名,一声不吭,就为一句承诺。这一席话被疑是杨子承认与黄圣依隐婚八年。随后上海电影节采访是黄圣依也承认杨子说的是事实,并称很抱歉隐瞒了这么多年自己的个人问题。

隐婚3刘德华与朱丽倩

  刘德华朱丽倩低调恋爱二十余年

  在刘德华隐婚消息被爆出来之前,大家一直以为这位巨星是单身黄金汉。演艺生涯这么多年里刘德华跟不少明星传出过绯闻,其中包括梅艳芳、陈玉莲、关之琳[微博]等。但其实单身示人的刘德华多年来一直心有所属。上世纪80年代,刘德华与朱丽倩经朋友介绍认识,1988年与刘德华展开恋情,其实当时两人也曾几度传出婚讯。09年8月朱丽倩父亲猝逝,刘德华急飞马来西亚奔丧。随之,刘德华与朱丽倩在大马处理朱父丧事后回港机场牵手亮相。9月,刘德华承认与朱丽倩已于2008年6月23日于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

隐婚4成龙与林凤娇

  成龙林凤娇隐婚十八年

  今年吴绮莉与“小龙女”频频登上头条,只因二人的特殊身份,但成龙一直都未有认这对母女。但其实成龙现在的正牌妻子林凤娇,也曾经和他隐婚长达18年。与成龙交往时林凤娇也是当时红极一时的女明星,并凭《小城故事》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但是很快第二年(1982年)林凤娇就宣布退出了影坛,当时她与成龙秘密结婚。从此以后她与儿子房祖名一直在美国独居。直到1999年,当吴绮莉向媒体承认她已怀有“小龙女”后,犯了“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误”的成龙才公开了林凤娇正牌妻子的身份。

隐婚5林志颖与陈若仪

  林志颖陈若仪产子后公开婚姻

  2009年10月15日,林志颖在他35岁的庆生会上分开宣布喜讯,承认已和女友陈若仪有一子,还晒出了当时刚刚满月的Kimi的照片。其实两人早已在2008年就订婚了。林志颖与陈若仪的恋情一直十分低调,不为外界所知道。据悉两人于2004年相识一见钟情,不久之后两人就恋爱了。2013年两人才在泰国的海边举办了婚礼。

隐婚6吴尊与初恋妻子

  吴尊高调宣布当爹才知其结婚多年

  吴尊于2013年10月1日宣布自己已婚当爸爸了,而且还是两个孩子的爸爸。而孩子们的妈妈则是吴尊的初恋女友。这一消息震惊网友。在此之前吴尊一直是不少粉丝心目中的单身偶像,曾经也与林依晨等明星传出绯闻。原来吴尊早在16岁就与自己的初恋女友交往,吴尊宣布当爹时,两人已经相恋了18年。

隐婚7阿Sa与郑中基

  阿Sa郑中基高调离婚才知已结婚四年

  2010年因为一封神秘的告密信,香港媒体公开了两人的已婚铁证——婚书,随后郑中基与阿Sa的四年婚姻曝光,原来二人早就在2006年已在美国注册结婚。婚书被公开的当天晚上,郑中基与阿sa在香港九展临时举行记者会,承认已婚,并且已经决定离婚,相关手续已经正在办理中。当天发布会上两人双双落泪。直到高调宣布离婚,大家才知道二人已经结婚四年。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娱乐圈 明星 隐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