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历史上被铭记的皇室婚礼

2015-06-27 09:48: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又一位英俊的王子举行了盛大的婚礼。既然皇室的婚礼如此牵动无数少女的心,这就为你回顾几场具有轰动效应的皇室婚礼。

  瑞典:

  卡尔·菲利普VS索菲娅·赫尔奎斯特

皇室1卡尔·菲利普&索菲娅·赫尔奎斯特

  当地时间2015年6月13日,30岁的瑞典王子卡尔·菲利普与索菲娅·赫尔奎斯特(Sofia Hellqvist)在斯德哥尔摩老城的王室教堂正式完婚。

皇室2卡尔·菲利普&索菲娅·赫尔奎斯特

  卡尔·菲利普王子是瑞典国王的独子。在瑞典的王位继承人中,位列第二顺位。他曾在2008年《福布斯》杂志评选的“全球20大炙手可热的年轻王室成员”中排名第九位。

皇室3瑞典皇家合影

  而30岁的索菲娅·赫尔奎斯特是真人秀兼超模女星,出生在瑞典的一个平民家庭,曾前往美国求学,还担任过瑜伽教练。不过她曾经拍过的很多性感照片,一度令瑞典王室认为有损皇室的形象,在与菲利普王子拍拖后,索菲娅逐渐走上高雅的路线。在婚礼的前一周,王室还要求她去掉文身,并派了专门的造型师为她重新设计发型——看来灰姑娘还真没有那么好当!

  英国:

  威廉王子VS凯特·米德尔顿

皇室4凯特·米德尔顿王妃

  2011年4月29日,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在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迎娶了爱妻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

皇室5英国王室经典的“阳台之吻”

  在这场梦幻般的皇室婚礼上,两人还重现了英国王室经典的“阳台之吻”(顺带还让一旁的“小囧娃”花童红了一把)。

皇室6 威廉王子&凯特·米德尔顿

  几年后,两人也已两度升级做父母,一儿一女,琴瑟相谐,当真是将美好的童话故事进行到底的节奏。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皇室 婚礼 历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