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老婆辣么美 为什么还出轨?

2015-07-10 03:42: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男艺人们长长心吧!!前有王全安、文章、陈赫还不够?!陶喆你又来插一脚,何况品味还这么差!网友们都快哭了,想说你眼睛被驴踢了吗?!

陶喆1陶喆

  相信今天你我都一样,都被这个唱《小镇姑娘》的陶喆刷了屏!也被那个传说是李威前女友、陶喆前女友以及婚后出轨的对象杨子晴!这个小婊砸你是有多想红?!

  陶喆的承认出轨的发布会 表情够凝重 可这人生污点想抹掉是不可能的了。无论发布会是前言不搭后语还是漏洞百出,事实就是陶喆婚后出轨了!!

  想必陶喆的承认出轨的发布会大家伙儿都看过了,在这就不一一细说了,咱们就来点简单直接的看看这个杨子晴是个什么鬼?

  杨子晴(心机婊)

陶喆2 杨子晴(心机婊)

  杨子晴,女,1993出生于四川成都。(90后的妹子果然不简单!)从事艺人经纪工作,原来这就是传说之中的利用职务之便啊!

  借机出名 名誉神马都是浮云

陶喆3借机出名 名誉神马都是浮云

  2015年6月24日,有媒体爆料李威前女友杨子晴主动踢爆姚笛插足二人恋情,使之再陷“小三门”。与此同时,她还曝光了一系列自己与李威的暧昧床照,以证明正身。同一天,李威发布微博斥责床照事件为炒作,并大方承认追姚笛。随后,杨子晴通过微博晒给李威剪指甲的照片,回应并祝福追求下一任真爱。

  心机女穿衣术

陶喆4假装白富美  举手投间见散发着浓厚的轻浮气息

  这一二再再而三,偷鸡不成蚀把米反把自己坑了进去。人是红了,却人见人嫌!咱们再看看这个小婊砸的品味。

陶喆5假装文艺范 你以为你拿着相机就是文艺女青年了吗?!
陶喆6恐怕你在人们心中根深蒂固的标签就是婊砸!

  谁伤害过你 谁击溃过你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谁让你重现笑容-----摘自杨子晴微博

  怕的就是这个,一个内心强大心术不正的姑娘,错了也觉得自己是受害者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陶喆 江姵蓉 杨子晴 李威 出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