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冲出枷锁便是人生赢家 “再婚”女星很幸福

2015-07-12 00:52: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娱乐圈,无论结婚与否,分分合合是最平常不过的事儿。都说二婚的女人是豆腐渣,可勇于追求真爱,冲出枷锁的女人便是人生赢家。

再婚1“再婚”女星也可以很幸福

  有这么一群女明星,昔日婚姻的失败,并没让她们一蹶不振,反而在二婚中收获了甜蜜、美满的家庭生活,体味到幸福的滋味。所谓的真爱是共同走出阴影,而不是在伤口上撒一把盐!

再婚2姚晨和曹郁

  姚晨与曹郁在新西兰的婚礼曝光时,我们不禁感慨女神怎么嫁个了一个大叔,他不帅只是挺有才。但姚晨说的一番话让大家恍然大悟:“幸福不在终点,幸福就是此生此路。请珍视每一寸光阴,珍视每一个共同度过的人。 相信同伴就是一种珍贵。”

再婚3姚晨和凌潇肃

  翻起昔日与凌潇肃的旧照,曾经的海誓山盟不堪一击,昔日的金童玉女也未必可以天长地久。姚晨与凌潇肃结婚十年,没有选择拥有自己的宝宝,而与曹郁的结合,婚后不久他们便拥有了自己可爱的小土豆,一家三口其乐融融。这也许就是姚晨所向往得儿孙环绕的日子。

再婚4贾静雯和修杰楷

  如果说曾经的贾静雯是个苦命的女子,那自从在修杰楷发布微博宣布贾静雯怀孕,并晒出全家福的那一霎那,她便赢了全世界。修杰楷,这个阳光帅气的大男生,走进了她的生活,陪伴着她一起走出阴霾。

再婚5贾静雯和孙志浩

  相信孙志浩看到这个消息时,一定在家捶胸顿足吧。自己曾经的老婆和女儿和别人组建个一个完整的家,并且在晒幸福,这种痛苦只有自己承受吧!

再婚6李湘和王岳伦

  “这世界上最好的爱情并不是才子配佳人,也不是白富美找高富帅。而是你明明在等白马王子,却偏偏被个小混混收了心。你本来非帅哥不嫁,却载进个胖子的感情堆里难以自拔。这个世界上的一切都是胖子的。”自从李湘宣布和王岳伦在一起后,两人就变成了幸福的胖子,并且收获了可爱的小公主,成为“微胖界”幸福的三口之家。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再婚 枷锁 赢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