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6年 他们的爱,很美,很高贵

2015-07-20 07:48: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平常人眼里,他们是上帝的宠儿,在朋友眼里,他们背负了太多本不该属于他们的责任。他们没有老,他们用16年的爱让年轻时的激情依旧记忆忧心,尽管岁月无情,但时间永恒。16年里,他们相爱,他们相互鼓励,他们相助扶持,他们的爱,让人们肃然起敬,很美,很高贵。

1贝克汉姆&维多利亚

  1997年,他们在曼联队更衣室里相识,两人一见钟情,开始了甜蜜的爱情,尽管那时,小贝只是球队里的“小伙计”,而维多利亚已经凭借辣妹红遍全球。

2他们在曼联队更衣室里相识,两人一见钟情

  998年1月,这对金童玉女正式订婚,维多利亚说,我知道他就是将与我共度一生的人。

3维多利亚说:"我知道他就是将与我共度一生的人"

  但是,同样在1998年,小贝因为世界杯赛场上的不冷静,成为了全英格兰的“公敌”,跌入职业生涯的最低谷。

4小贝因赛场上的不冷静 成为了全英格兰的“公敌”

  这时,维多利亚坚定地选择陪伴贝克汉姆度过难关,让小贝已经被撕成脆片的生活,重新拼凑在一起。对于一个男人来说,爱情或许是抚慰伤痛的最好方法。

5爱情是抚慰伤痛的最好方法
6小贝帮助曼联队实现了“三冠王”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会是什么味道。1999年,维多利亚为小贝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布鲁克林,在维多利亚的帮助下,小贝逐渐找回自我,这一年,小贝帮助曼联队实现了“三冠王”,两个月后,他迎娶了妻子维多利亚。一个幸福的家庭,让24岁的贝克汉姆完成了从男孩到男人的蜕变。

7维多利亚为小贝生下了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布鲁克林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贝克汉姆 维多利亚 爱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