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那些年曾吓尿的明星新娘造型

2015-07-24 07:15: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个女孩都梦想在婚礼上成为公主,等待着白马王子的到来。每对新人也都希望自己的婚礼有新意,与众不同、终身难忘,明星也一样。今天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明星们风格迥异的婚纱造型。

造型1Rachel Zoe

  【Rachel Zoe】 明星造型师兼时尚设计师Rachel Zoe的装束现在看起来还是挺美的,看来还是简单大方的造型比较经得住时间考验啊!1996年,她身着Isaac Mizrahi经典款礼服嫁给了Rodger Berman。

造型2Victoria Beckham

  【Victoria Beckham】 1999年,辣妹和小贝结婚的时候穿的这件Vera Wang据说可是耗资10万美元呢!不过这奇特的露肩抹胸外加让人抓狂的刘海还真的是理解不了啊... ...

造型3Sharon Stone

  【Sharon Stone】 谁说婚纱一定要白色?1998年,Sharon Stone就穿着这件Vera Wang设计的粉色露背礼服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造型4Celine Dion

  【Celine Dion】 全副武装啊!

造型5Mariah Carey

  【Mariah Carey】 想当年,这位歌手也不是那么执迷绷带裙的。1993年,天后就穿着这件价值2.5万美元的Vera Wang礼服嫁给了Tommy Mottola。据说,这套礼服的灵感来源于戴安娜王妃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明星 新娘 礼服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