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陈小春 不做韦小宝只做应采儿的老公

2015-07-25 08:22: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诗人辛波斯卡说,“爱吸引着我们,是的,但必须是兑现承诺的爱。”在一段长久的爱情旅程中,亲密也许会降温,激情或许会褪去,而承诺是连结两人的纽带,不论时光更迭,一如铂金,历久弥新永不褪色。

陈小春1陈小春&应采儿

  陈小春与应采儿之——独家头衔

  在片场的小春和采儿甜蜜如刚坠入爱河的情侣,不时地嬉笑打闹,拍搞怪视频;又默契似结婚多年的老夫老妻,帮对方调整衣服,习惯性地倚靠着彼此,还临时起兴表演了一段默契的四手联弹。讨论戏的时候,两位戏霸一边互逗着不能抢对方戏,一边认真过着脚本,还主动增加了一些细节:“要是假装被榔头砸到手骗我心疼,我肯定让他真的疼”;“这里我会这样笑,比较真”……影片中很多让人会心一笑的片断,不仅源于两人的本色演绎,更是他们情感生活的真实写照。

陈小春2陈小春与应采儿之——独家头衔

  一向给人以搞怪诙谐印象的两人,在短短两天的拍摄中让我们看到爱情最本真的模样:简单质朴,没有山盟海誓,却真实纯粹。彼此的承诺在采儿的一声声“老公”和小春的一次次温柔回应中得以印证。两人始终铭记着交换铂金对戒时的感动,决定用一生的长度呵护和陪伴彼此,任凭岁月变迁时光打磨,对彼此的承诺将一如最初,如指间铂金对戒一般永不褪色。

  铂金承诺

陈小春3铂金承诺

  老公,我想一辈子这么叫你。——应采儿

  这是我的荣幸。——陈小春

  每对爱侣都有属于彼此的承诺,在交换铂金对戒的那一刻,承诺之旅由此启程。在未来的每一个日夜,彼此珍视,携手兑现最初的誓约,而指间的铂金对戒时刻相伴,见证这一份承诺成为永恒。2015春夏之际,国际铂金协会携手陈小春与应采儿、何洁与赫子铭两对明星夫妇,独家呈现他们真实的情感世界,揭秘拍摄过程中的甜蜜花絮,分享属于他们的“铂金承诺”。

  深度对话

陈小春4最幸福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开心大笑

  Q:是什么原因让你们决定结婚,想要永远在一起?

  应采儿:小春在生活中其实很简单,很传统,不会说太多肉麻的话,但让我觉得非常值得依靠。当初看到他求婚时的眼泪,我就想一辈子都跟他,叫他“老公”。

  陈小春:采儿很开朗,给我带来很多快乐,我觉得她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陪我一辈子。

  Q: 很多人都选择铂金对戒作为爱的信物来见证彼此携手走向永远,你们是否也认同?

  应采儿:我们的爱情信物就是铂金戒指,没有很复杂的装饰,简单真实,就像相爱、结婚、陪伴对方,是一个自然而然的过程。

  陈小春:认同,我很享受戴着铂金婚戒的那份甜蜜,有人陪伴的温馨感觉。戴着婚戒,就算采儿有时不跟我在一起,我也会感觉到与她同在。如果不是工作需要的原因,我每天都会戴着这枚铂金婚戒。

陈小春5陈小春&应采儿的铂金对戒

  Q: 除了“独家头衔”之外,能否同我们分享你们独家的婚姻保鲜秘籍?

  应采儿:我们经常两个人去看电影,就像回到当初恋爱时的那种单纯时光。婚姻就像我们的铂金对戒一样,不花哨,但意义深刻,每天陪伴我们,见证我们兑现当初的诺言。

  陈小春:简简单单,分享彼此生活中的点滴就是我们的秘籍了。(内容来源:瑞丽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应采儿 陈小春 铂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