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一种幸福叫李小璐贾乃亮和甜馨

2015-07-29 15:39:5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网络上都说:“秀恩爱死的快”,这仿佛是娱乐圈明星不成文的分手定律。可是李小璐与贾乃亮这一对他们一路晒、一路爱,从结婚到甜馨出生,从二人世界到一家三口甜蜜如初。

甜馨1李小璐&贾乃亮 结婚三周年
甜馨3从二人世界到甜蜜的三口之家
甜馨5一路爱 一路晒

  7月6日,贾乃亮发微博高调庆祝与李小璐的结婚三周年,他们带着甜馨回到三年前拍摄婚纱照的地方,景色依旧,两人也依然甜蜜,并且多了一个甜馨,以独特的纪念方式表达也十分具有纪念意义。无论是节目中、生活里还是微博上,乃爸一次又一次表达着对小璐的爱,让人看得羡慕,让贾乃亮这么死心塌地的爱着你们娘俩,李小璐你是怎么做到的?

甜馨6李小璐&贾乃亮婚礼现场
甜馨7交杯酒
甜馨8贾乃亮深情望着李小璐
甜馨9好友一起见证幸福时刻

  12年的7月6日,他们幸福时刻还历历在目,梦幻的婚礼成为最美丽的瞬间。婚礼上贾乃亮说:“或许我不会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但是我会努力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贾乃亮 李小璐 甜馨 幸福 甜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