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胡杏儿否认将包办婚礼:有人娶我一定要对方出钱

2015-07-30 15:1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昨日,胡杏儿在内地出席熊猫三胞胎一岁庆祝活动。因全程在二楼高的地方,胡杏儿只能远望,其中一只熊猫爬到树干上时,离她非常近,惹得胡杏儿不断挥手吸引它的注意。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事后,胡杏儿坦言这次行程有点失望,因为很想摸一摸真熊猫,但又知道远远观望是为了保护它们。

  此前,曾有传闻称胡杏儿将在今年12月结婚,她否认称:“总之,所有不是由我公布的事,不可以当真。有人问我是否在英国結婚,就连我都不知道。”被问最近为父母下厨煮饭,是否也是在为未来老公练习厨艺,她则直言,“这个年龄练习差不多,否则生活会很乏味”。

  此外,胡杏儿称佩服林夏薇低调闪婚,但也表示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选择,“自己不会如此秘密,但另一半有要求的话都会尊重”。至于与男友之间,胡杏儿则透露两人还没有到谈婚论嫁的阶段,至于某周刊报道她倒贴钱请兄弟姐妹参加婚礼的事,她也否认,“没有这些安排,大家就当故事听,不是事实不回应”。同时,她也对包办婚礼的传闻进行回应,“有人娶我一定要对方出钱,这些是诚意。童话婚礼绝对不是我要的东西。”

文章关键词: 胡杏儿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