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朴诗恩和陈泰贤大婚 谁说韩剧都是骗人的?

2015-08-06 15:54: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因电视剧《南瓜花的纯情》而结缘的韩国演员陈泰贤和朴诗恩,结束五年的爱情长跑,于31日举办婚礼并亮出了唯美婚纱照。

大婚1韩国演员陈泰贤和朴诗恩举办婚礼

  7月31日下午,韩国演员陈泰贤和朴诗恩举办婚礼,邀请双方亲友,地点是两人一起做祈祷的首尔江南区清潭洞某教会。两人的婚礼将不对外公开,仅邀请双方家人亲戚,以及教会好友,以做礼拜的形式进行。

大婚2朴诗恩和陈泰贤大婚
大婚3朴诗恩和陈泰贤
大婚4相恋3周年

  朴诗恩和陈泰贤因2010年共同出演SBS电视剧《南瓜花的纯情》而结缘,于2012年4月公开恋爱,至今已交往5年,相恋一年多之后,朴诗恩携手男友陈泰贤主演的韩剧《握住我的手》,是韩国演艺圈长寿恋情的代表。相恋3周年公开的照片中,朴诗恩和陈泰贤手拿插有「1095」数字蜡烛的蛋糕,正深情地头靠着头对着镜头合影留念。

大婚5清新婚照
大婚6唯美婚照
大婚7结婚照

  陈泰贤日前在SNS上公开大婚前的心情,“从今年初开始,就一直在等待着7月31日这一天,没想到就这样到来了,得到大家的关注和祝福对我来说还是第一次,我和诗恩会一起怀揣梦想,努力生活,请为我们加油”。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陈泰贤 朴诗恩 韩剧 婚礼 大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