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香港过气女星专爱内地三线男星

2015-08-16 08:58: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钟丽缇和内地男星张伦硕恋爱的新闻出现在各大媒体,两个人还带着孩子去约会,情景真是温馨又浪漫,其实港台女星找内地男星的不止钟丽缇一个,她们的共同点就是,自己年轻时事业有成,40多岁回归家庭,都找了比自己小的内地男明星,而且结局都还不错,今天小编就来给你扒一下这几位……

   钟丽缇VS张伦硕

香港1 钟丽缇VS张伦硕

  因为某相亲节目而相爱钟丽缇和张伦硕,这对年龄相差12岁的姐弟恋,在外界眼中肯定是不看好的。

香港2《人鱼传说》剧照

  说起钟丽缇或许现在已经算是“过气港星”,当年也是红极一时。16岁的她就参加香港的选美大赛,大学毕业进入娱乐圈没多久后就因为一部《人鱼传说》,以性感玉女的形象红遍东南亚。

香港3钟丽缇与李连杰合作电影
香港4钟丽缇与周星驰合作电影

  与李连杰、周星驰等大咖合作的电影更是票房人气双丰收。

香港5钟丽缇一家三口

  在1999年事业如日中天之时,与比利时男友Glennrose闪婚,并生下大女儿Yasmine。

香港6《晚娘》剧照

  期间的一部《晚娘》更是让她一跃成为东南亚炙手可热的性感女星代言人。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蔡少芬 男星 张晋 女星 香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