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在CP的大道上 那些花式秀恩爱的明星们

2015-08-28 07:04: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高冷神秘的明星们最近纷纷流行CP 路线。无论是国际高大上,还是逗比神经风,或者高调跌宕型,甚至恩爱秀不停,抑或是为了满足粉丝们的粉红心而不得不被CP 一把。近期的明星们,在CP 的大道上,都在以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姿态,晒!幸!福!秀!恩!爱!

花式秀恩爱1崔始源+刘雯
花式秀恩爱2崔始源+刘雯花式秀恩爱

  崔始源+刘雯 谁也拦不住粉丝希望他们在一起

  从《我们相爱吧》这个真人秀节目,我们认真认识了T 台天后、国际大咖——女神刘雯,在生活中是如何小娇羞、没恋爱过一脸认真、对爱人走传统心动路线循序渐进的,也认知到了“十元”“炊事员”的男神欧巴崔始源,在貌似帅气有点痞的外表下如何一点点开诚布公攻陷美人心的。看,刘雯因为身体虚弱晕倒的那一期,“什么都可以”的始源欧巴居然调动了传说中的财团大Boss 老爸救场,下一期老爸笑眯眯出现见“准儿媳”,这一对跨国CP,随便拍个片都是大牌封面儿,去个电影首映礼崔始源都拉着张震乐滋滋介绍“这是我女朋友”也是够了,地球人都知道你们特别般配好吗!

  不管在节目中这俩人如何还走“逐渐有情”路线,屏幕外早有各大品牌、各路粉丝做好了冲他们欢呼的准备:一个是时装周常客国际超模,一个是韩流偶像男神,这种搭配特别养眼特别Fashion 有没有!即使生活中,他们真的像节目中那样有误会、有恋爱步调时间差,乃至还有技术分析贴说崔始源另有所爱啦,他也总会在下一轮剧情中破除那些小小的障碍,节目中俩人也互相袒露心声更进一步,越来越向我们希望的步骤前进了,乖宝贝儿们,Step By Step 哈。

  没错,大蚊子和始源啊,只要你们确认关系,身价倍升那是一点疑问没有。所以,现在问题来了,你俩到底啥时候确定关系?

花式秀恩爱3井柏然
花式秀恩爱4郑爽
花式秀恩爱5井柏然+郑爽 不是情侣胜似情侣

   井柏然+郑爽 不是情侣胜似情侣

  就算芒果台让《快乐大本营》中张翰和井柏然玩掰手腕,然后张翰负气来一句我把美女让给你了——此刻观众Get,塘主绝对另有所指,从此揭开郑爽和井柏然“正经夫妻”CP炒作序幕,接下来当然是从此他们幸福地在一起那一套。不过,从芒果台《花儿与少年2》开始播出的那一刻起,剧情并没有完全按照剧本上演,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

  当然了,单纯善良开朗迷糊的爽妹子确实挺人见人爱的,所以在《花少2》中,分分钟都能捕捉到她对井宝的有爱小眼神,然而井宝一开始虽然按照剧本走向,对小爽关怀倍至不负“亲人”称呼,各种帮忙细心护花,但他在接过郑爽的导游职位之后忽然画风一变,从之前基本只对爽妹子好变成了对所有人好,不知道是责任感大爆发还是怎么的了,让人对这一对儿的未来有点认知不清。

  芒果台大概是为了给《花少2》来添加点竞争力,所以才打造了这一对新晋国民CP,毕竟,受益的是杠杠的收视率啊!所以不管这俩人到底是怎么想的,至少他们在《花少2》中是完全被打造成了一对儿,走85 后90 后小情侣们爱看的小清新暖男路线。恋爱话题嘛,总是很吸引人的,管它真的假的。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恩爱 Angelababy 明星 花式 娘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