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唐嫣郑爽领衔5大傻白甜专业户

2015-08-28 07:20: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唐嫣出道也有好些年了,但是最近这几年特别红,几乎是承包荧屏和帅哥男神的节奏,随便打开哪个电视台那部电视剧,都能看到唐嫣的笑容,而且合作的都是人气超高的鲜肉或男神,让无数女观众羡慕嫉妒恨。唐嫣的美貌自然是出众的,皮肤白皙笑容甜美,而且虽然年龄不小了,依然有种傻乎乎的风格。

唐嫣1傻白甜的时尚

  女人美的内涵和外延定义在不断变化,不同时代总是流行不同的美,最近个性傻白甜则非常盛行。傻白甜的时尚,保留了对女人皮肤白皙、笑容甜美的传统要求,还压过了之前的强势风,让女人回归到傻乎乎的可爱,不工于心计更讨人喜欢,下面就看看娱乐圈哪些女星在引领傻白甜时尚。

唐嫣2郑爽

  郑爽

  郑爽的美女颜值是毋庸置疑的,当初在《一起去看流星雨》中初露面时,大家都被白白嫩嫩的长相粉甜的笑容吸引了,而且如今虽然已经出道多年,但郑爽依然是当初那种懵懵懂懂的性格,忠实于自我的个性,不油滑造作,不刻意讨好谁,关于自己的一切流言蜚语和绯闻,从不刻意炒作也不做任何回应,完全是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的风格,堪称时下流行的傻白甜代表。

唐嫣3唐嫣

  唐嫣

  唐嫣出道也有好些年了,但是最近这几年特别红,几乎是承包荧屏和帅哥男神的节奏,随便打开哪个电视台那部电视剧,都能看到她的笑容,而且合作的都是人气超高的鲜肉或男神,让无数女观众羡慕嫉妒恨。唐嫣的美貌自然是出众的,皮肤白皙笑容甜美,而且虽然年龄不小了,依然有种傻乎乎的风格。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唐嫣 郑爽 专业户 赵丽颖 笑容甜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