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为优质剩女正名:我们从来不愁嫁!

2015-08-28 07:22:0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美国甜心、不老女神Jennifer Aniston在上周,和交往4年的男友Justin Theroux秘密完婚了。婚礼选在位于Bel Air的千万豪宅里,来的宾客都是自己的亲朋好友,十分私密。

剩女1不老女神Jennifer Aniston和男友Justin Theroux秘密完婚

  美国甜心、不老女神Jennifer Aniston在上周,和交往4年的男友Justin Theroux秘密完婚了。婚礼选在位于Bel Air的千万豪宅里,来的宾客都是自己的亲朋好友,十分私密。

  婚礼秘密到什么程度呢?就连来的这70多位宾客之前都不知道。Jennifer假装和大家说是要为Justin庆祝44岁生日派对,其实却偷偷早在一周前,就开始布置自家豪宅庭院,并订好了美美的结婚蛋糕,在亲友见证下举办了这场惊喜而秘密的婚礼。

剩女2不老女神Jennifer Aniston

  真闺蜜Monica(Courteney Cox)是她的伴娘,而歌手Sia在两人交换戒指后现场演唱了《Chandelier》。场面想必非常感人。

  经历了和Brad Pitt长达五年的婚姻解体、前夫高调再婚,媒体试图把她打造成被丈夫抛弃、遭遇小三插足的可怜正宫形象时,她却自顾自活得精彩。

剩女3为优质剩女正名:我们从来不愁嫁

  洪欣,或许大部分00后都不知道她为何许人也,但对于小编这种从小看港剧长大的人,她就是当时红极一时的气质美人。在她最好的年华里,与当年的英俊小生莫少聪有过一段唯美的恋情,并育有一子。奈何男方一直未许她一个妻子的身份,最后以分手告终。

剩女4优质剩女从来不愁嫁

  当港媒谈起这位昔日的花旦,笔下尽是未婚先孕、被遗弃的凄凉形象。

  但当她淡出大众视野数年再出现之时,已是内地演员张丹峰的妻子,过得异常美满,羡煞旁人。

剩女5剩女只是伪命题

  剩女只是伪命题

  “剩女”,是那些大龄女青年得到的一个新称号,她们被称作“单身派”。日本人则称之为“被男人扔掉的女人”,也可以称为“3S女人”:Single(单身)、Seventies(大多数生于上世纪七十年代)、Stuck(被卡住了)。

  2009年,据相关数据显示,北京“剩女”已突破了55万,而这仅仅是保守数据。《海峡时报》一篇文章称北京剩女数量已达80万,创世界之最。心理学研究还发现,相对于“剩男”,“剩女”要承受更大的压力,也更容易遭遇心理危机,因为她们年过28岁就算“剩”了,而男性可以被容忍到35岁。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剩女 婚姻 女性 单身 正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