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没有爱情又怎样?丽颖穿上婚纱绝对不输小龙女

2015-08-30 06:45: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个夏天被讨论最多的热播剧当属《花千骨》,赵丽颖也因此被大家亲切的喊为“小骨”。今天二陈的相恋把小骨再次推上娱乐浪尖,但没有爱情有什么可怕,穿上婚纱的小骨绝对不输小龙女!

丽颖1赵丽颖与陈晓
丽颖2赵丽颖与陈晓

  陈晓和陈妍希在一起了,网友最关心的是赵丽颖,无论曾经是否你侬我侬,如今已物是人非,过儿还是与心爱的姑姑在一起。

丽颖3赵丽颖婚纱大片
丽颖4赵丽颖婚纱大片
丽颖5赵丽颖婚纱大片
丽颖6赵丽颖婚纱大片

  今天,事业当红的丽颖不再是几年前的陆贞,她是坚强善良的花千骨,《偶像来了》里可爱的甜妹小骨。一向对恋情含糊其辞的赵丽颖,多次公开表明自己没有男朋友,处于空窗期,但是披上婚纱的丽颖却美的如仙如画。没有爱情又怎样,时间会开出最幸福的花朵!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婚纱 小龙女 爱情 大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