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们信每年送老婆钻戒的小贝会离婚吗?!

2015-09-02 07:22: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要说贝克汉姆一家,大概用多少美好的词汇来形容都不为过。从高颜值到时尚先锋,小贝和贝嫂携手领着四个宝贝演绎了一场时髦大秀。而就在人们还纷纷投去艳羡目光时,竟传出小贝和贝嫂婚姻告急的消息。当然,看过贝嫂手上那些不重样的鸽子蛋之后,任谣言满天飞也不会轻易去相信。

  要说贝克汉姆一家,大概用多少美好的词汇来形容都不为过。从高颜值cp到时尚先锋,小贝和贝嫂携手领着四个宝贝演绎了一场时髦大秀。而就在人们纷纷投去艳羡目光时,竟传出小贝和贝嫂婚姻告急的消息。当然,看过贝嫂手上那些不重样的鸽子蛋后,任谣言满天飞,谁也不会轻易相信。

  秀恩爱都来不及

  小贝和贝嫂婚姻亮红灯的消息不胫而走,完全就是因为一家外媒的大版面报道。报道中,“16-year marriage the end”几个字映入眼帘,而至于婚姻告急的原因也让人诧异:贝嫂受不了小贝退役以来的无所事事。一时间,消息在整个网络炸开了锅。

小贝1外媒报道

  当然了,小贝的死忠粉们怎么会被一篇突如其来的报道吓住,各种小贝并非“无所事事”的证据扑面而来,体贴妻子、照顾家庭,这样的贝克汉姆简直是全能选手。

  而在贝嫂的ins中,也用小贝和萌七的背影照片澄清了谣言。

小贝2维多利亚ins

  没错,秀恩爱都来不及的俩人,又怎会婚姻告急呢?这么多年以来,二人不是一同出席活动就是一同照看儿女,再加上贝嫂手上的一颗颗大钻戒,这就是最好的爱情见证啊!

  “鸽子蛋”不重样

  不管别人怎么说,实打实的“鸽子蛋”在手上就是十几年来小贝和贝嫂最亲密的证明。都说“钻石恒久远”,一不留神戴出十几颗大钻石的贝嫂,拥有的大概是比任何人都长情的爱吧。

小贝31998年 Boodle&Donthorne钻戒

  1998年,贝克汉姆还在球场上肆意阳光,便用一颗价值6.5万镑的3克拉榄尖形钻戒收了“辣妹”的心。从此,维多利亚开启了奢华的“钻戒之旅”。

小贝4维多利亚佩戴梨形钻戒

  要说“鸽子蛋”,这颗钻石真的不能不提。2005年首次登场亮相的这枚梨形钻戒让维多利亚吸睛无数,约15.9万英镑的价格也的确让人不禁再多看两眼。

小贝5维多利亚佩戴祖母绿戒指

  祖母绿戒指向来韵味十足,但贝嫂的拥有绝对超乎想象。这枚正方形祖母绿戒指的价值大约有50万镑,不爱你的男人,早就被价钱吓退了。

小贝6维多利亚佩戴长方形钻戒

  在Marc Jacobs2009春夏系列的秀场上,维多利亚佩戴这枚价值约50万镑的19克拉长方形钻戒亮相,配合利落的短发,干练又不失性感。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维多利亚 小贝 钻戒 贝嫂 离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