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爷欲嫁黑牛 国际顶级婚纱选谁家?

2015-09-11 08:23: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冰冰姐的各式婚纱礼服造型我们已经膜拜了好几遍了,历数全球顶级婚纱品牌,不知这次将会选择谁家婚纱才能匹配范爷这霸气外露的气场呢?

范冰冰1范爷欲嫁黑牛 国际顶级婚纱选谁家
范冰冰2谁家婚纱能匹配范爷
范冰冰3范冰冰婚纱礼服造型
范冰冰4范冰冰

  网络上的八卦消息总是不胫而走,前几个月刚刚公布“我们”的范爷和李晨又被爆出十月一将要大婚的消息,这在网上又炸了锅,这是明摆着跟黄教主家挣头条的架势。据网友爆料,范冰冰已签约十一期间在青岛一家七星级酒店办婚礼,并又有网友看到冰冰姐已经开始选婚纱啦!

  对于冰冰姐的各式婚纱礼服造型我们已经膜拜了好几遍了,历数全球顶级婚纱品牌,不知这次将会选择谁家婚纱才能匹配范爷这霸气外露的气场呢?

范冰冰5Pronovias

  Pronovias

  源自西班牙的全球第一婚纱品牌,以高贵、优雅闻名,深受英国女皇伊莉莎白二世、麦当娜等名人喜爱,在全球60个国家拥有158个店面。旗下拥有Valentino等多位世界顶尖设计师。Pronovias以白色梦幻、永恒优雅、高贵浪漫等多种风格创造独一无二的华丽婚纱礼服,平均售价在600欧元至1万2,000欧元之间。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纱 品牌 范爷 国际 黑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