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古巨基光棍节大婚终极虐狗 姐弟恋21年修成正果

2015-11-13 07:05: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古巨基去年与Lorraine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后,今天(11/11)于中环四季酒店举行结婚酒会,接受众多好友与宾客的祝福。下午4点,古巨基率领伴郎团现身,刘翔、苏有朋担当伴郎。他坦言因去年已结婚,今日是为了分享喜悦而补办喜酒,所以自己的心情并不紧张。喜酒并没有跟随传统仪式进行,砍去了许多环节,但为了给太太一个完美的婚礼,古巨基事事亲力亲为。

  古巨基发表爱的宣言,新娘感动落泪

  古巨基在台上发表爱的宣言,因一次意外事故萌生想结婚保护对方的念头。古巨基说曾有一次和Lorraine踏单车,但Lorraine意外跌倒致头盔也跌破,令他发现要珍惜另一半故萌生结婚念头。新娘感动落泪,为了不让嘉宾看到,她背过身去。

二人定情单车二人定情单车
夫妻二人与定情单车合影夫妻二人与定情单车合影
二人一同切蛋糕二人一同切蛋糕
古巨基古巨基
古巨基-(2)古巨基
婚礼现场二人深情拥吻婚礼现场二人深情拥吻
深情对望深情对望

  吴君如接受采访表示,现场感觉温馨,新娘没怎么化妆,大赞对方脱俗。吴君如又透露新娘一直背向宾客,因为担心被发现自己泪流满脸。提到王苑之也在今日宣布结婚,吴君如谈到王苑之的未婚夫在金像奖前一晚向她求婚,为了就是怕女友失落女配角一奖会失望,所以就预先求婚给她惊喜。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古巨基 大婚 姐弟恋 新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