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在你双11买买买的时候 这些男神都“嫁”了

2015-11-15 07:53: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双11一个由光棍节演变的“剁手盛典”,当纯情无知少女还在疯狂买买买的时候,一大波历代男神纷纷表示自己“要嫁了”,流星花园大火的周渝民在11月10日发微博,秀和女友喻虹渊的婚戒,羡煞旁人虐死单身汪,让所有当时迷恋花泽类的影迷们,纷纷哭晕在购物车里,除此之外,情歌王古巨基更是在11月11日要举办梦幻婚礼,真是无形之中补刀单身汪。

1仔仔公布结婚喜讯

  11月10日,周渝民在微博上放出俩张和女友喻虹渊的合照,并公布“周太太真美!是的,我們結婚了。感謝各位朋友的祝福”。14年前那个受万人追捧的阴郁沉稳王子—花泽类,就这么的悄无声息的的完成了自己的终生大事。

2仔仔与喻虹渊

  周渝民与女友相识在电视剧《痞子英雄》中,二人因戏生情,但因名气悬殊太大,一直不被外界看好。2012年被台媒拍到俩人在跨年的时候,相拥在阳台看烟花。当仔仔凭借《回家》拿下金钟视帝的时候,终于承认这个比自己小六岁的女友。

3古巨基与陈韵晴

  明星与助理的爱情故事似乎只能在小说中找到蛛丝马迹,但是现实世界的这一对,一相恋就是20年的时间,古巨基签约成歌手的时候,陈韵晴就作为他的助理为他搭理一切事宜。

4梦幻婚礼

  2014年,二人在拉斯维加斯低调完婚,但因古巨基满档的工作行程一直未能举办公开婚宴。在2015年11月11日,古巨基履行承诺为妻子举办一场梦幻婚礼,婚礼上的布置更是亲力亲为,此前曝光的喜帖、喜饼、场地布置、邀请友人等,基仔都是全程主导。更是用马克笔手绘8小时的婚礼背景墙。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神 婚礼 微博 古巨基 女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