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颜好品正的周渝民也公然“虐狗”啦

2015-11-16 15:16:5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总觉得仔仔就像是水泥森林的一片绿洲,黑暗天空里的一颗璀璨的星星,清晨照进窗里的一缕阳光,不争不抢不卑不亢,却总有种能让人自愿停下脚步放空一切去欣赏他的魔力。这就叫做个人魅力吧。

1仔仔宣布结婚
2仔仔幸福婚姻开始

  11月10日,光棍节的前一天,正在大家沉醉在刷淘宝的欢乐中,仔仔发了一条让人眩晕微博:周太太真美!是的,我们结婚了。感谢各位朋友的祝福。没有一点点的防备就被虐了,受到了成吨的伤害,短短的一条微博,瞬间让万千的少女失恋,走上天台,请双十一破产的朋友给我们让一让。当然,除了伤感我们更多的是送上诚挚的祝福。国民初恋男神终于把自己嫁出去啦!!!

10喻虹渊

  经历了严重抑郁症,再到与大S的失恋,终于走到了幸福终点站,迎娶自己心爱的新娘。走过了与大S的高调恋爱,仔仔逐渐走向成熟(颜值也是一路飙上居高不下),仔仔与妻子喻虹渊因《痞子英雄》结缘,低调的与清新小美女恋爱4年,细心呵护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最终走向婚姻的殿堂,虽然生活上总会有些磕磕绊绊,不放弃最初的那片纯真,坚持做自我,总能迎来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

12囧囧的帅仔

  仔仔是公认的颜好品正的典范,帅到看不进剧情却能把颜看进心底,不得不说的就是仔仔如浩瀚星空明亮的眼睛和黑如墨碳的眉毛,要人怎能不爱。帅得如此走心,小编我真的要报警啦!!!

8和主人一样帅的小柴君
11大嫂也是很有爱心哦

  仔仔不仅长得帅,而且还很有爱心,喜欢小孩子和小动物,自己也养了两只小柴犬,而且我们的大嫂也很喜欢小动物,所以说,性格互补不一定走向终点,但性格相似的两个人一定会互相吸引。

9大家醒一醒

  哭晕在厕所的同胞们起来吧,快去吃狗粮压压惊缓缓神儿吧!!!

文章关键词: 品正 虐狗 周渝民 仔仔 大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