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赵丽颖参加表妹婚礼获捧花 小骨快嫁了吧!

2015-11-18 07:37: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赵丽颖11月15日晒出一组出席表妹婚礼的照片,一家人都是萌萌哒的小圆脸,并写道:“新娘嫁人了,新郎不是我……不过没关系,我还有很多……”妹子你这么说,是不是太贪心啦!!!再此之前,全民星探早已曝光了赵丽颖身穿正装参加表妹的婚礼,并最终接到新娘丢出的幸福天使般的手捧花。代表着丽颖妹子将有好事发生,会找到自己的幸福伴侣,成为下一位幸福新娘。

10赵丽颖发微博祝表妹新婚快乐
6赵丽颖和表妹

  年近30的丽颖妹子的婚姻大事,也是让一票粉丝操碎了心,虽然每次都会和合作男演员传出绯闻,但也都无疾而终,没了下文。

31-285386-LHYY9G《陆贞传奇》剧照

  陈晓与赵丽颖曾经因《陆贞传奇》成为当时最火爆的银幕情侣,圈了一堆CP粉,虽然CP粉们喊破喉咙“在一起,在一起”但最终还是未能修成正果,是否现实也再过一起,我们无从考证,只有俩人知晓,陈晓在爱情长途跋涉的旅程中,最终找到了“姑姑”,如今陈晓和小笼包快要喜结连理,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在爱情面前,没有对与错,就怕没勇敢的爱过,也祝我们丽颖姑娘放下一切,追寻自己的幸福,总会寻到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

9赵丽颖晒手捧花

  虽然赵丽颖至今都没有公开过正牌男友,但也挡不住粉丝们的意淫,让我们盘点丽颖姑娘穿过的婚纱,幻想一下哪种婚纱最适合甜美可人的丽颖妹子。

  单肩款式婚纱

单肩婚纱单肩款式婚纱

  每个女孩都幻想着穿婚纱的那一幕,当世界上最美的新娘,更何况是小清新丽颖妹子,换上唯美单肩婚纱的她既显精灵般可人,又显轻熟女般风情。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婚纱 抹胸 马丁靴 礼服 时尚芭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