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黄宗泽要去胡杏儿婚礼 网友大喊“画面超虐”

2015-11-20 07:37: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香港女星胡杏儿与圈外男友Philip即将在12月28号举办婚礼,曾与她交往8年的男星黄宗泽,昨日出席新戏记者会被问到会不会出席婚礼,他大方透露收到胡杏儿邀请简讯,会盛装出席婚礼。

黄宗泽要去胡杏儿婚礼 网友大喊“画面超虐” 黄宗泽要去胡杏儿婚礼 网友大喊“画面超虐”
黄宗泽要去胡杏儿婚礼 网友大喊“画面超虐” 黄宗泽要去胡杏儿婚礼 网友大喊“画面超虐”

 

  胡杏儿早前透露婚礼会邀请前男友黄宗泽来参加,昨日黄宗泽在大陆出席新戏记者会,也被问及此事,坦言有收到胡杏儿邀请简讯,问他有没有空,若有时间一定会盛装出席。

  黄宗泽将去前女友婚礼一事,引起网友热议不断,有人表示太感伤了,要是自己绝对不去,不过大多数网友脑中则是不由得想起歌词“我的请帖是你的喜帖”,“原谅捧花的我盛装出席只为错过你”~~~网友直呼光想到那画面就想哭。

  @just沧海一粟:对待前情旧爱,不祝福,不诋毁,亦不悔恨,是对过去的自己最大的宽容。参加前任的婚礼,未免太残忍,因为爱过,拒绝参加前任婚礼,那场面太触景伤情。

  @喃喃贱:他们的缘分也仅仅是那八年吧缘分已到她终是别人的新娘。

  @面朝大海划不来:好聚好散,不怨恨,不纠缠,微笑祝福才是最好的结局。

  @白豆豆Ann:我们都不知道谁是最后陪伴的人 若是对的 就好好珍惜 有的人与你纠缠很久最终还是走失了 有的人出现不久却要执手 命运destiney。

  @多肉大饼脸:看一次难受一次,co哥还是不要去了。去了就抢婚吧抢婚吧抢婚吧。

  @89哥的小话筒:算了吧。算了吧。最终不在一起那些年头只是数字而已。5年又怎样8年又怎样。逃不过悲伤一场。攒够失望。都别矫情了。

文章关键词: 胡杏儿 婚礼 黄宗泽 前任 画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