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吴佩慈二胎产子仍未婚 嫁入豪门不等于童话婚姻

2015-11-22 00:12: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吴佩慈于今日(11月17日)下午在香港剖腹生二胎,已证实是男孩,吴佩慈为爱子取名为Hans,表示为纪念爱犬。

3吴佩慈生二胎

  吴佩慈也算是娱乐圈的“奇葩”,两次为百亿富豪纪晓波生孩子。2014年为富豪男友诞下女儿“小蕊蕊”,没实现嫁入豪门的梦想,期间还断断续续的传出纪晓波的花边新闻。但她凭着不抛弃不放弃坚持不懈的原则,2015年再次为纪晓波生下一子Hans。

2全家照

  当然,想嫁入豪门的女星不止吴佩慈一人,这样的例子数不胜数,梁洛施为李泽楷生了三个儿子,也没有得到一个圆满的婚姻,李嘉欣陪许晋亨十几年才得以转正,关之琳一生都为嫁豪门努力却最终落得离婚的下场,李湘嫁给钻石王老五生活半年也已离婚收场。贾静雯嫁入豪门息影做少奶奶,最终为争夺女儿撕破脸,白白浪费了正当青春好年华的日子。不过,贾静雯是聪明的女人,终于寻找到了自己的避风港,开始了幸福生活。

  所以,嫁入豪门并非如我们想象的美好,当我们与豪门赛跑的同时,也许就和我们真正的幸福擦肩而过,从而忽视了能给家的那个人。嫁入豪门的那一刻,就把我们的主动权交给了对方。

64292200189343314认清现状

  我们不要幻想韩剧里的童话故事能够成真,童话故事都是骗人的,要不然也不会过了一个晚上,王子就忘了灰姑娘的长相,需要凭借玻璃鞋的力量来寻找灰姑娘。用孩子来绑住一个男人简直太傻,这样不但苦了自己,同样也苦了孩子,不要因为自己的自私把痛苦传递给下一代,如果一个男人不爱你,就算生十个,也一样不会娶你。

  范冰冰曾经采访说过:“我不需要嫁豪门,我就是豪门。”着实令人佩服,做女生就是要有这样的洒脱与豪气。

63eaf115jw1ey2rnlqvb9j20c80itjsf范爷的壮志豪言

  小编我认为,平平淡淡温馨有爱才是福,钱够花就好,不必费尽心思进豪门。门当户对这句老话流传至今不是没有道理。

4吴佩慈

  最后还是祝福九头身美女吴佩慈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想要的幸福。

文章关键词: 吴佩慈 豪门 嫁入豪门 生活 男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