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胡杏儿满脸喜气晒聘礼 7大篮喜饼堆满桌

2015-12-06 09:12: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胡杏儿与男友(Philip Lee)的婚礼将在下月底举行。近日,胡杏儿在微博晒出聘礼和喜饼,并称,“大礼已过”,满脸喜气。

1微博晒喜饼

  胡杏儿在微博上写道,“昨天终于过了大礼,当中包括很多传统的礼仪,但最重要是深深感受到家人给予我的爱,谢谢奇华饼家为我精心设计独一无二的喜饼,很美很漂亮,在这里也向你们说一声:祝李杏福”。

2甜蜜合照

  并晒出了几张照片,照片中,胡杏儿站在七大篮喜饼中间,脸上止不住的喜气外露。

3一起逛街

  网友也纷纷送上了祝福,“祝李杏福”“百年好合!一定要幸福!”,也还有不少胡杏儿和黄宗泽的cp粉留言,“你最终嫁的人,终归不是他”。(来源:新浪娱乐)

文章关键词: 胡杏儿 喜气 喜饼 聘礼 微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