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有一种爱叫做邹市明夫妻 越久越醇

2015-12-15 07:58: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心思很细、行动很温柔、有点“怕老婆”的拳王老爸、软萌活泼的吃货宝贝轩轩,内向害羞、像哥哥“向日葵”的皓皓、大气开朗、知性理性的自由派妈妈,共同组成了一个开明、有趣、画风和谐的家庭。

2邹市明夫妇登上《时尚新娘》
3复古风婚纱照

  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拳王邹市明一家走进了人们的视线,这次他与妻子冉莹颖带着一对宝贝儿子轩轩和皓皓登上了《时尚新娘》2015年12月刊别册封面,冉莹颖穿了五款婚纱礼服,其中三款白色,其中裸肩一字领和大领口中袖款可以露出漂亮的锁骨,圆领无袖的一款映衬出轩轩妈完美的身材,另外两款红色和灰色的礼服都与拳王老公相搭,也与大片风格相映成趣。

5冉莹颖和胖轩
6邹市明全家照
7邹市明夫妇

  心思很细、行动很温柔、有点“怕老婆”的拳王老爸、软萌活泼的吃货宝贝轩轩,内向害羞、像哥哥“向日葵”的皓皓、大气开朗、知性理性的自由派妈妈,共同组成了一个开明、有趣、画风和谐的家庭。看他们在一起,简直分分钟都被颜值+好玩刷爆。(来源:海报时尚网)

文章关键词: 礼服 婚纱 夫妻 邹市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