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胡杏儿&Philip 从初遇到彼此深爱

2016-01-07 00:35: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12月28日是一个特别的日子,36岁的不老女神胡杏儿在这一日风光出嫁,毫无疑问这一天她是最美丽的新娘。2012年与相爱7年的黄宗泽分手,直到2015年1月才被曝光于Philip的这段恋情。笑容甜美的胡杏儿终于收获了自己“稳稳的幸福”。

胡1胡杏儿&Philip
胡2胡杏儿&Philip

  胡杏儿的手臂和脖子上都挂满了金灿灿的金饰珠宝。据悉这是福建泉州、广东顺德等地的婚嫁习俗,夫家需要给新娘佩戴上项链、手链、手镯、戒指、脚链等黄金饰品,是为了将新娘的心“锁住”。

胡3
胡杏儿&Philip

  早上九点多,胡杏儿与Philip在接亲时,选择中式婚礼的形式。胡杏儿身着二十万港币的香港品牌“卦皇”,据说每件褂皇都是一针一线,人工缝制,耗时一年以上才能完成。而新郎Philip也是一身中式传统“状元”服。

胡4胡杏儿&Philip

  胡杏儿与Philip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甜蜜一吻

胡5胡杏儿&Philip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胡杏儿 明星 婚礼 甜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