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花千骨》东华上仙求婚吕一:签巨幅真爱协议

2016-01-08 17:59:3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在热播剧《花千骨》中扮演东华上仙的男演员钱泳辰成功求婚吕一!他不仅包下上海某高档餐厅、开豪华游艇,还签订终身不可更改的真爱协议,为吕一定制男人一生仅一枚的5克拉Darry Ring求婚钻戒,深情许诺一生只爱她一人。在吕一感动答应求婚后,东华上仙更幸福表示:我娶走了中国男人最想娶的女人!

image001《花千骨》东华上仙求婚吕一

  1月8号,钱泳辰发微博,称“我的美吕 @吕一 生日快乐,今天我将一生只送一人的戒指戴在你的手上,这意味着此生你是我唯一的选择,执子之手,与子偕老。”,随即,吕一转发该微博,写道“每一次庆生都在剧组,这个生日实在是太太太太特别了!谢谢你~我的帅锅!”。该钻戒对于钱泳辰和吕一来说都有特殊的重要意义,为一枚重达5克拉的Darry Ring心形钻戒鸽子蛋,具有一生唯一承诺的象征,定制前需签一份真爱协议。这也是这枚戒指特有的浪漫服务,一旦签订将永远不能更改或删除。也因此,娱乐圈内也罕有明星敢于签订,每次公开都是一个大新闻。

image002《花千骨》东华上仙求婚吕一

  此外,钱泳辰还一次性送出了吕一未来50年的生日礼物,更浪漫的是全部均来自Darry Ring。这些礼物都只有在购买一枚求婚钻戒之后才能有权限定制,而且都只能送给同一个人!钱泳辰希望每个纪念日、生日都可以和吕一一起度过,一次性送出未来50年的礼物,是想对吕一证明爱情不是一瞬间的决定,更会用一生去经营。

image003《花千骨》东华上仙求婚吕一

  相爱至今,这还是钱泳辰首次在公开场合给吕一明确身份和郑重承诺。两人低调恋爱,高调用情,让圈内好友唐嫣、……等人纷纷献上祝福。据悉,钱泳辰在第一次遇见吕一时就忍不住说:幸好还没有结婚。奇妙的是,吕一也有同样感受,一眼看到钱泳辰就觉得他就是自己命中注定的老公,两人默契十足。

image004《花千骨》东华上仙求婚吕一

  吕一扮演过许多知名影剧,在2015年末,凭借《平凡的世界》中贺秀连一角,被网友赞为“中国好婆姨”。剧中的她吃苦耐劳,不嫌弃丈夫穷苦,反而因爱心甘情愿留下来支持他的一切,让不少大男人看了都被秒哭,直言绝对是这辈子最想聚到的女人!

image005《花千骨》东华上仙求婚吕一

  剧外的吕一也很温柔贤惠,让钱泳辰坦言很有归属感。在相识初期他们已认定彼此。钱泳辰还曾从巴黎工作回来后,不先见父母反而直飞重庆专门去见吕一,让她哭笑不得的同时也大受感动。在第一次见父母时,吕一则大秀精湛厨艺,为钱泳辰一家准备满满一桌的大餐,被钱泳辰称为是近30年来吃过的最美味的一顿家常饭,让他萌生了想结婚的念头,并认定对方就是自己想要共度一生的女人。

image006《花千骨》东华上仙求婚吕一

  两人恋爱进展非常顺利,双方父母也很认可,可以说是非常自然地就走在了一起。他们之间也许没有太多轰轰烈烈,但更像是可以相处很久、相濡以沫的纯爱恋人。就连吕一也形容是,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这次惊喜求婚,是钱泳辰筹备了两个多月之久。他不惜送鸽子蛋签订DR真爱协议,只为公开给吕一一生唯一的诺言,让吕一父母和她的亲友团都放心,他钱泳辰一定会给吕一一辈子的幸福。

文章关键词: 钻戒 戒指 吕一 真爱 东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