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比起他们 胡歌和薛佳凝绝对是中国好前任!

2016-01-10 08:58:5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相信不止我一个人昨天一天都被宗主的新恋情刷屏,不知道江左盟有多少胡椒心碎一地。在嫌弃“本土名媛”林晓的整容+网红脸时,胡歌的前女友薛佳凝再次被大 家标榜为“最佳前女友”。许多人记忆里俏皮可爱的哈妹现在仍旧孑然一身,还变成了前女友模范,该为她心酸还是替她的好人品点赞?

  宗主的感情状况一直是盟中成员关心的事情,就在昨天,我们的宗主终于有喜了!哦不,是有喜事了!万能的卓伟大大拍到了宗主的正牌女友——山东名媛林晓!

1078d2e37f0817f6e34e08胡歌
1078d2e37f0817f6e34e0e
绯闻女友

  讲真,昨天刚看到照片的时候真的有吃惊到,老胡的品味变化太捉摸不透了。明晃晃一副整容脸+网红脸,也难怪一众网友直呼“让你们嫌弃江疏影,让你们嫌弃薛佳凝!”逆天的山根再加上自称“中国本土当代名媛”的行为,让我只想说:老胡,你火寒之毒的并发症是视力变为负吧?

前任1

  停止吐槽,我们来看看《鲁豫有约》上胡歌的真情流露:“她真的是很好”这句话触动了多少人?苦涩的表情、哽咽的话语,无一不在告诉我们:“薛佳凝真的是个最佳前女友!”然而再好的最佳女友中间也加了个“前”字!

15645863104579851599薛佳凝胡歌
17110834740636271046胡歌薛佳凝

  的确,薛佳凝真的是个极好的女朋友。胡歌车祸时放下手头一切工作只为专心照顾他的是她;胡歌因为《琅琊榜》再次爆火时说“他现在太火,我就不参与了”的也是她。这样好的一个姑娘老胡你错过她真的是太可惜,可是感情的事旁观者又怎么能说出是非对错呢。只能祝两人各自安好,老胡视力早日恢复~

  娱乐圈分手后还能这么坦然以对、不诋毁对方的情侣虽然有,但是,更多的还是自己掐得死去活来,或是身边的人火上浇油,一副鱼死网破的架势。可能是站着说话不腰疼,但是我还是想说:分手永远不是一个人的原因,好歹曾经相爱过,随风而散就好了。

f04da226e54a15905dbc30张柏芝谢霆锋
W020140715746932269350张柏芝谢霆锋

  要说掐架掐的最轰动的,张柏芝谢霆锋说自己是第二,谁敢说是第一?“婚变”传闻后,先是谢霆锋方面指责张柏芝,数落张柏芝数条罪状,如今张柏芝方指责谢霆锋只顾玩游戏不照顾孩子。虽然去年曾联合发声明维护两子,但刚开始把对方黑到死的的行为群众们可都还历历在目呢! 现在看两人当初的浪漫,只觉唏嘘啊。

1093谢霆锋王菲

  相反,当初饱受争议的“锋菲恋”结束之后,双方并未有过什么干戈,谢霆锋每次提起王菲都还是余情可见的样子,现在两个人也是十分低调的“高调”复合,也难怪张柏芝之前大骂谢霆锋,直指谢霆锋性格有问题,导致婚姻破裂,更表示自己已对他死心。

20150524161033f023d
张柏芝与儿子

  如今,张柏芝自己带着两个帅气懂事的儿子怡然自得的生活,谁又能说人家过得不好~

  李晨和张馨予这段历史,满是槽点。一开始顶着众人反对就要和张馨予在一起,声称张馨予“直来直往像个孩子”,多少妹子感动的涕泗横流,觉得这是绝世好男人!

20141017045358175李晨张馨予

  然而,这段“纵使全天下都不相信你,但是我相信你的”爱情并没有开花结果,两人最终还是分手。分手初期也是各自安好的状态,直到那一天。

W020150602724733634956“我们”
125235442李晨范冰冰

  当李晨和范爷那句公开恋情的“我们”发出时,肯定有一堆粉丝哭晕在厕所,但相信我,最难过的绝对不是粉丝,而是张馨予!虽说早就和被众多前女友吐槽的心形石头哥李晨分手了,但是我还单着你就公布新恋情这口气说什么也是咽不下去的!

1452155465467李晨微博声明

  于是乎,“木子日辰”出来了,李晨的反击也随之而来。还记得李晨这篇把张馨予拍死在舆论里的长微博么?对范爷满满的维护,对张馨予满满的嫌弃,爱憎分明的不能更明显。一直都想问问李晨,手撕前女友是什么滋味?

  在《武林外传》开播十周年的纪念性时刻,看着那时还略显青涩的姚晨,还有曾经专属大姚的“老凌”,也禁不住感慨啊。

36580fca67e4d20c8a1f84d7dfd81a66姚晨凌潇肃

  想当初围脖女王姚晨的微博里总是在各种秀幸福,两个人平淡的爱情一直让人津津乐道。然而这段被大家看好的爱情却在2011年画上了句号。当时的和平分手只是表象,三年之后,凌潇肃透过一媒体朋友大曝当年与姚晨离婚内幕,称当年因为无法忍受姚晨三翻四次的出轨才选择离婚,一把将姚晨拉下神坛,而姚晨则是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做回应,让人感慨万千。

16221508437
姚晨再婚
1424916095_1036878778_w570_t姚晨一家三口

  2012年结婚的姚晨在婚后一年生下了儿子小土豆,一家三口现在也是幸福满满。姚晨再不提起凌潇肃,想来也是为了不再有瓜葛吧。至于当时的婚内出轨四次是真是假,恐怕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了。

11975822418398512300
唐一菲凌潇肃

  同样在2012年,所谓的“小三”唐一菲凌潇肃结婚了,两人最初也是备受白眼。而唐一菲一句“有人用凌潇肃换世界 我用世界换了他”虽未指名道姓,却暗指姚晨抛弃凌潇肃,但也有人觉得这个女人很伟大,为了爱情可以不顾一切。真是比宫斗还精彩的故事啊。

  贵圈向来不乏分手后撕破脸的人,何必呢,毕竟当时相爱过。不如学学胡歌和薛佳凝这对前任典范,再见亦是朋友。

  文章来源(时尚网)

 

文章关键词: 姚晨 胡歌 薛佳凝 明星 前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