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翔好事将近?盘点体育明星的幸福婚礼

2016-01-13 07:34: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刘翔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了一张小指缠绕红线的照片并@女子撑杆跳名将吴莎。女方也大方的在微博上作出回应,承认了恋爱关系。刘翔在经历与葛天的离婚风波后,最终也回归了自己的幸福。同时,让我们再来看看有哪些体育明星也过着甜蜜的幸福生活呢?

66666刘翔公开恋情

  9日下午,刘翔与女友吴莎高调在微博公开恋情。吴莎系安徽女子撑杆跳名将,1986年出生的吴莎曾是2009年全国第11运会女子撑杆跳冠军,国际赛事的最佳战绩是2003年和2011年两届亚锦赛冠军。吴莎与刘翔同为成绩优秀的田径运动员,两人也是同一时期国家田径队的队友,生活圈子重叠,成长背景一致,相信必定又会成为体育届的一对金童玉女。

1452401431513刘翔女友吴莎

  刘翔在经历了与葛天闪婚闪离的婚姻以后,历经了感情的沧海桑田,兜兜转转最终落定了自己的幸福。刘翔与吴莎的感情,双方的教练、亲友都十分认可,吴莎的教练、安徽撑杆跳高名帅王万培也在朋友圈转发了弟子与刘翔相恋的新闻,并表示祝福。而刘翔师傅孙海平更是举双手赞成,“这样非常好,刘翔这么热爱田径,双方知根知底,更能互相理解。衷心地祝福他们!”

A12E205B009B47C884D746AD8AD4ACED刘翔&吴莎

   不仅刘翔在数百万的网友见证下收获了自己的幸福,体育明星的婚礼和婚姻历来都能引起公众的极大关注。他们的婚礼向来都是引人关注的焦点,不仅婚礼颇具特色、浪漫满屋,而且到场的明星也绝不在少数,让婚礼星光熠熠。下面就让小编来盘点一下各大体育明星的浪漫婚礼与幸福生活!

 

  No.1 郭晶晶&霍启刚

  霍英东长孙、33岁的霍启刚在香港霍家大宅迎娶31岁的“跳水皇后”郭晶晶后,两人在广州南沙大酒店举行第一场婚礼,筵开超过30席,有逾500位宾客出席。不仅有成龙、赵雅芝、汪明荃等重量级娱乐明星、体育名人还有各界政要,香港各界名流纷纷前来祝贺,香港首富李嘉诚一袭黑色西服抵达婚礼现场,婚礼联办数日,排场豪华。

 

147837180手戴3克拉钻石
20141111141334_140郭晶晶&霍启刚
4b71657fxce264b17a2e4&690郭晶晶&霍启刚

   No.2  杨威 杨云

  2008年11月07日,2008年奥运会体操男子全能冠军杨威与女友杨云在海南三亚顺利完婚,正式结束长达八年的恋爱长跑。杨威的恩师黄玉斌将担任证婚人,婚礼的司仪由陈鲁豫担任,众明星到场祝福。同时两人的婚礼极具创意与特色,新人亮相后大条“竹竿舞”,乘坐热气球精彩演绎“云中浪漫”,在三亚的蓝天大海下,见证两人的幸福婚姻。

200904291022121968
杨威&杨云
4b71657fxce264f7166b5&690杨威&杨云
U2398P28T3D2239093F326DT20081106153024
杨威&杨云

  No.3 申雪 赵宏博

  2010年9月4日,申雪赵宏博这对冰上的公主与王子终于完成了一次特殊的婚礼——冰上婚礼!当《婚礼进行曲》干净的钢琴声响起,首都体育馆在场所有人开始有节奏的鼓掌,身穿一袭黑色燕尾服的赵宏博从冰场一边缓缓滑出,他身后跟随数对花童。而当赵宏博跪在冰面那一刻,全场沸腾了。这一幕让人无法不想起07年世锦赛的那一幕,只是,当时男主角的求婚,今天终于成为了现实。而这场冰上婚礼也成为了体育明星中最特别最浪漫的婚礼。

申雪申雪&赵宏博
申雪3申雪&赵宏博
申雪5申雪&赵宏博

  N0.4 李小鹏 李安琪

  李小鹏奢华婚礼大腕云集 ,体操奥运冠军李小鹏和李安琪的婚礼在北京东方新天地君悦酒店盛大举行。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担任了婚礼的证婚人,体操中心主任罗超毅也率领中国体操队大家庭集体亮相。小鹏和安琪的婚礼,不仅仅是两个人的甜蜜,更像是体操队的大聚会,温馨而浪漫。

  婚礼现场的背景板是李小鹏和李安琪的巨幅照片,中间由一根红色丝带的平衡木相连,象征着新郎新娘通过体操结缘以及万里姻缘一线牵的寓意。由于新娘李安琪是出生在美国的华裔,所以二人已经与6月3日在美国举行了婚礼,今天的婚礼现场,新人把美国婚礼现场的视频编缉成一首MTV,浪漫的场面配上由Michael Buble演唱的Haven’t Met You Yet(还没遇见你),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来宾。

48943236036536348835791297674613749093李小鹏&李安琪
4770585李小鹏&李安琪
20100712103629726李小鹏&李安琪

   No.5 田亮 叶一茜

  2007年11月29日,田亮和叶一茜的婚礼在西安高新区香格里拉酒店举行。陕西省以及西安市的部分领导莅临现场,天娱公司老总王鹏、田亮经纪公司中乾隆德公司老总刘韬、同公司的艺人黄维德,与叶一茜一起师出天娱的纪敏佳、俞灏明、王栎鑫等纷纷到现场道贺。

W020100611321979302213田亮&叶一茜
20140212041041960田亮&叶一茜

文章关键词: 刘翔 婚礼 体育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