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娱乐圈不能错过的幸福瞬间

2016-01-26 07:25:57 来源: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爱和幸福可以说是2015娱乐圈的关键字,这一年,明星们结婚、公布恋情、秀恩爱根本停不下来,给单身汪们带来了一万点伤害,小浪带你一一回顾2015娱乐圈虐狗的幸福瞬间。

瞬间1幸福瞬间

  才进入2015年不久之时,周董就献上了一场教科书式的唯美婚礼。北京时间2015年1月17日晚9点半,周杰伦与昆凌在英国约克郡Selby镇同名小教堂举行基督教结婚仪式,二人挽手走进教堂,好浪漫! 

瞬间2幸福瞬间

  周董婚礼才过三天,隆诗CP就抛出甜蜜炸弹!2015年1月20日上午11点,吴奇隆在微博晒出结婚证与对戒,附文“珍惜 幸福 ”并艾特自己的老婆,随后刘诗诗转发老公的微博并写到“我们很幸福”。

瞬间3幸福瞬间

  在2015年1月曝出婚讯的还有台湾女星隋棠。隋棠于去年11月接受男友Tony谢的求婚,今年1月二人在美国拉维加斯注册结婚。

瞬间4幸福瞬间

  2015年2月2日,快男王栎鑫在三亚举行婚礼迎娶圈外女友吴雅婷,苏醒、张远、吉杰等同届快男作为伴郎团出席。

瞬间5幸福瞬间

  2015年2月7日,在章子怡36岁生日派对上,汪峰惊喜求婚,他单膝跪地送上9克拉鸽子蛋,女友章子怡激动落泪说出“我愿意”。

瞬间6幸福瞬间

  2015年2月14日情人节,王祖蓝与李亚男这对“长短腿夫妇”在香港举行了婚礼,婚礼上二人甜蜜亲吻了n久,好虐狗!

瞬间7幸福瞬间

  同样还是情人节这天,卷福也婚了!当地时间2015年2月14日,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与苏菲-亨特 (Sophie Irene Hunter)在英国怀特岛举办了婚礼。

瞬间8幸福瞬间

  2月份结婚的还有德普叔。当地时间2015年2月3日,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与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在洛杉矶家中正式结为夫妻,而后又在叔的私人岛上办了简单婚礼。

瞬间9幸福瞬间

  2015年3月8日,“吕秀才”喻恩泰与主持人史林子在北京举行婚礼,喻恩泰曾发微博“一直觉得全世界她最漂亮。看着结婚照,才发现我俩长得一模一样。和大家分享幸福。”

瞬间10幸福瞬间

  2015年3月21日,在普吉岛美丽的拉古娜海滩,在亲朋挚友的祝福掌声中,伊能静身着白色拖尾婚纱走向海滩舞台上静候的秦昊,二人在碧海蓝天的见证下,说出“我愿意”的誓词,结为夫妻。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娱乐圈 幸福 婚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