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真爱就是这样低调地爱着

2016-02-05 07:48: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诗诗与吴奇隆现身新西兰机场,原来两人此次远赴新西兰是专门为了拍摄婚纱照。  

  “隆诗”赴新西兰拍婚纱照,婚期就在3月!

  自从2015年1月20日,“四爷”与“若曦”在微博上晒出红本本宣布结婚后,两人似乎就没动静了,小伙伴们对两人何时办婚宴可以说是期待不已呢。别急,就在前几天,两人终于有新动向了。

1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近日,两人现身新西兰机场,虽然只是穿了T恤便装,但是还是被眼尖的网友们认出。

2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随后,“四爷”吴奇隆大方透露此次远赴新西兰是专门为了拍摄婚纱照,至于为何选择新西兰作为婚纱照的取景地,“四爷”则透露完全是因为诗诗喜欢新西兰的自然风景,嗨,简单的一句话却完全是虐狗的节奏。

3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2月1日,更是有网友曝光了两人拍摄婚纱照时的各种花絮。

4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诗诗身着印花婚纱,优雅迷人,而吴奇隆同样穿着白色系的礼服,绅士帅气。

5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据悉两人的婚期定于3月,外界猜测可能会选择在诗诗3月10日生日那天哦。

  吴奇隆刘诗诗,爱情从来只是你我之事,恩爱不一定要秀出来

  网友呼吁:若曦四爷,该秀秀恩爱,虐虐狗了

  不同于其他的明星CP,诗诗与吴奇隆甚少秀恩爱,更别说在微博上耍花枪虐狗了。关于他们秀恩爱的场景,相信在小伙伴们记忆中,印象最深的也就只有一条公开恋情的微博,以及那条晒红本本的微博了:

6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2013年11月13日,吴奇隆在微博上公布恋情,随后诗诗转发并写道,“谢谢大家关心,我相信上天会给最好的安排”。之后,两人就甚少在微博上花样秀恩爱了,一直处于低调的状态。

7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2015年1月20日,低调的两人总算高调了一下,在微博上晒了红本本宣布结婚。可是,自此之后,两人又回归于低调的状态。就连双方过生日,两人都不会在微博上发那些甜si人的祝福语呢。

  生日不发祝福?陪在你身边就是最感人的甜言蜜语:

8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你们造吗?恩爱不是秀出来滴!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

9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2015年10月31日,忙于新剧拍摄的诗诗在百忙之中抽出仅有的时间为吴奇隆庆祝45岁的生辰,当晚两人还甜蜜地穿着情侣色系的服装。

10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而在诗诗过28岁生日那会,四爷吴奇隆更是提前跟剧组请了一天的生日假,专程从横店的片场赶到上海为诗诗庆祝生日,还人肉快递了鲜花和蛋糕呢。

  真爱,一个眼神就够了!

  都说“四爷”自从有了“若曦”之后,就变成了“歪头党”。嘿,你们还别不信,在电视剧的宣传会上,他总是歪着小脑袋瓜子深情地看着诗诗:

11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出席活动时,无论台上嘉宾们聊得多欢快,台下的吴奇隆眼里只有刘诗诗:

12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13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就连一同走在路上,吴奇隆还始终保持着一贯的歪头动作,情不自禁地望着诗诗,深怕自个儿一转头她就会消失似的:

14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15四爷&若曦婚纱照曝光

  真爱,原来一个眼神就够了!最后,让我们一起期待诗诗和吴奇隆浪漫的婚礼吧。

  文章来源(ELLE 中文网)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 吴奇隆 明星夫妻 婚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