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势:据说,这是男人最让你荡漾的几个瞬间

2016年09月29日 18:03 新浪时尚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男人最让你心动的瞬间是什么?大洋彼岸的老美们也在Distractify上进行了投票,选出的结果还是挺良心的,看看有几个瞬间能撩中你……

  男人最让你心动的瞬间是什么?最具中国特色的回答就是:“掏钱包的时候”,其实这不完全是拜金主义,毕竟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一定是觉得你重要。大洋彼岸的老美们也在Distractify上进行了投票,选出的结果还是挺良心的,看看有几个瞬间能撩中你……

  第十二名 发现他有大量存款的时候

  美利坚女纸们是多么视金钱如粪土,竟把这条排在十名开外!

DB64-fxwkzyh3869418

  再想想我天朝国民老公王思聪,仅凭两样法宝:开炮的嘴和开挂的钱,就可以笼络万千妹纸(or男人)在微博里留言大叫“老公X我”。

  当年亭亭玉立的思聪与歌神合照,气质一点也不像如今网上会主动找事的壕喷啊。

  不过这个答案排名不高也有一定根据,即便他有大把的钱,但未必会给你花啊!

  第十一名 打扫家里的时候

  爱干净又主动会打扫家里的男人,难道不是加分到爆吗?竟然也十大不入,难道老美的女纸们都在使用扫地机器人了吗?下一步是不是男人也可以被……机器所代替了?

Muh4-fxwkzyk0639996

  男人在打扫卫生的时候,你如果仔细端详,是够迷人的。看着他小心翼翼地擦窗户擦地板,有种他能悉心照料一切的安全感:

  他直接把身上的衣服脱下丢进洗衣机,暗下启动按钮的一瞬间,也启动了你的心:

  第十名 修东西的时候

  这一点属于绝杀!当家里的空调坏了、水管堵了、需要换灯泡……甚至是拼装IKEA家具,这一切男人通通都能解决。

  裸着上半身修理东西也不知道是为毛,反正是一处好风景就对了。

  第九名 卷袖子的时候

  不是卷袖子准备去撩架的时候,而是清早起床,他默默地对着镜子整理衬衫袖子,专注又男人味十足,姑娘们怎么能不动心?

ze4v-fxwkzyh3869422

  卷袖子的大致步骤如下……如果衬衫不够合身不够紧,那么也只能给一个差评。下面是正确示范。

  第八名 穿制服的时候

  这一点应该很好理解吧,不少男人对女人有强烈的制服情结,那么……女人对男人的制服情结又凭什么不能像洪水般泛滥?

  无论是穿警服的Orlando Bloom:

  还是当年颜值还没随着肥肉溜走的小李子:

或者现实生活中的瑞典王室菲利普王子:

  或者现实生活中的瑞典王室菲利普王子: 

  甚至连地中海系王子——威廉在制服加身后,都魅力加倍了呢!

  第七名 单手拨头发的时候

  这个动作迷人的点就在于:不经意、不刻意、要随意。任何太故意的撩动头发都会被姑娘们视作自恋鬼一枚。毕竟,美而不自知,才是最迷人的。

  男人用手挠挠自己的毛茸茸的后脑勺,也是个萌点十足的动作:

  这个动作的尺度非常危险,稍微不注意就会由“帅气”变成“做作”,所以请帅哥们一定要勤加练习,熟能生巧。

  第六名 专注看书的时候

  你有没有被地铁或火车对面专心阅读的小哥迷住的经历?总之,有文化有涵养的赶脚真的很迷人,哪怕他其实看的是言情小黄书。

SJ_7-fxwkzyh3869433

  你家里那位要是侧躺着专心阅读,做个安静的美男纸,也会比他光坐在电前打PS4/XBOX游戏要迷人多了呢!

  总觉得生活化一点的阅读场景更触动人心,例如在窗前或书桌前:

  回眸一笑,都不止百媚生了,连眼神都充满了智慧的光芒呢!

  第五名 下厨的时候

  他做饭的时候,你恨不得连他也一起吃掉。

  他们无惧油点子崩到肉上,帮你大清早半裸煎鸡蛋:

他们还不惧姜葱蒜味儿满手都是,专注切菜一百年:

  他们还不惧姜葱蒜味儿满手都是,专注切菜一百年: 

llI--fxwkzym7391253

  他们还有一招必杀技,也是小S的最爱——光膀子穿围裙: 

连背影都那么可爱:

  连背影都那么可爱: 

  话说这样才第五名,是不是有点低?

  第四名 拉衣领脱上衣的时候

  这里说的脱上衣,主要是脱T-Shirt。而且说的不是这种慢条斯理的脱法:

  而是拉住衣领,瞬间扯下来。

  这个动作迷人的要点就是:利落、迅速、猛烈。

EYyR-fxwmnwx9250779

  这个动作简直是专业拯救娘炮100年,Man劲儿十足。当然,没有身材的男士,不建议效仿。 

  第三名 弹奏乐器的时候

  第一反应:”好俗气的答案!” 但这种老派的才艺往往才最能虏获人心。

  因为这一点将男人的:1。有才华 2。擅于运用道具 3。专注 三大迷人之处集于一身。

  无论是吉他:

还是钢琴:

  还是钢琴: 

pmqr-fxwkzyk0640007

  再或小提琴:

  都能迷倒众生一片。先不管奏出的音乐动不动听,光是这架势都够人醉上三天三夜了。

  第二名 照顾疼爱小孩时

  对小孩有耐心,就说明对你会有耐心。而且喜欢逗弄小孩,说明他还有一颗没长大的男孩心。这一点,你们可以在贝帅或者锤哥这样的明星奶爸身上找到,他们抱着小孩上街的照片,明显气场都温柔了不少。

  贝克汉姆这蹲下、擦嘴、宠溺的三部曲,真是暖化了万千少女心。

  连平时不羁的锤哥,抱起小baby来也是小心翼翼,温馨感十足。

  国内两大卫视热播的《爸爸XXX》系列,不就是抓住了这个萌点,猛烈攻占着观众的心房和收视率数字吗?

  冠军 善待小动物的时候

  作势君早就说过:“帅哥配狗,天长地久” 并为此撰文。除了小宝宝、动物是男人们的最佳加分道具(当然心中要对它们是真爱),这个第一名也算是民心所向。

0pbp-fxwkzyk0640017
CPwt-fxwkzym7391263

  这里的动物就、不仅是指小狗小猫,连小羊在帅哥怀中都那么和谐有爱:

  图中总共有五只小鸡……你数出来了吗?

  看完这十二个排名,你是否表示赞同呢?注意:请不要轻易地转发给男性友人,让他们学习效仿。如果实在是手痒忍不住,让他们看到”有钱“那一段就好。因为除了那一段,其它所有排名都是基于一个大前提:

  看!脸!

  其实不是,真正的答案是:

  看人。

  如果你真的在爱一个人,他的所有动作和行为在你看来都是迷人的,哪怕是走路不小心摔跤,看手机笑话像个二傻子一样疯笑,半夜玩手机不小心砸到脸上,心血来潮做饭做到整锅糊掉……哪怕他长相平平,根本不会乐器,没有六块腹肌,上面所说的一切标准都不符合。只要人对了,你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荡漾的。

        
YSeJ-fxtniax8250275

标签: 动心男人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