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奇衣帽间:美到窒息的米兰时装周,看你还怎么来挑刺

2016年09月29日 18:13 新浪时尚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眼花缭乱、心花怒放的米兰时装周落幕了,这一季上的大牌单品满足了12星座女们的全部愿望,从服装到包包再到鞋品都美不胜收。

  眼花缭乱、心花怒放的米兰时装周落幕了,这一季上的大牌单品满足了12星座女们的全部愿望,从服装到包包再到鞋品都美不胜收。 

  Alessandro Michele带着他全新的Gucci(微博)梦幻秀再次惊艳了整季时装周; 

  Dolce&Gabbana这一季被各种花卉、海洋鱼类、意面等填满,美到让人无法辩驳;

  刚刚还在狠狠痴迷Fendi 这一季的包包件件都是心头爱,转身又被Tod‘s迷你版的大嘴包萌出了一脸血;

  多到让你来不及点评的大咖品牌,绝对是场能征服你所有感官的大秀,对于天生为时装而生的女人们来说,几乎每场都有想要掳获的心仪单品,本季最大的看点当属鞋品和包,听说看完秀的潮人们都开始吃土了。

  除了大牌云集,明星阵容也是十分强大,本季米兰时装周上最受关注的艺人非Gigi莫属,Gigi&Bella Hadid这对姐妹花称霸了这次米兰时装周的秀场,已经合体走过了4个秀,Moschino,Fendi,Maxmara和Versace,你们会更喜欢谁呢?

  ▼ Moschino秀场

▼ Versace秀场

  ▼ Versace秀场 

  ▼ Fendi 秀场

▼ Max Mara秀场

  ▼ Max Mara秀场 

  看完合体秀,稀奇酱还是更爱Gigi

  Gigi身着Max Mara 2016秋冬系列金色亮片大衣闪亮现身Max Mara 米兰旗舰店2017春夏系列新款包袋BoBag发布会活动,引得现场粉丝云集,场面火爆。此前,Gigi Hadid 曾身裹Max Mara浴袍款大衣,为Max Mara 2015秋冬大秀开场,演绎梦露般的优雅与性感,并在2016年成为Max Mara秋冬配饰系列代言人。

  Fendi 

  2017春夏系列发布会backstage的Gigi ,一身最新季裸纱裙亮相,若隐若现的好身材看得人火气直冒,呃……不对,是鼻血。

  稀奇酱给粉丝们福利在这里哈,Gigi为Fendi 现场走秀图,这辣眼睛的指数简直要爆表了,这身材好得没话说,也难怪会被变态袭击环抱了,看了这张图谁忍得住?

  Gigi的百变造型你都认出来了吗?爱看热闹的报友们最不能错过的就是莫斯奇诺 (Moschino) 2017春夏时装秀这场好戏了!这一季杰瑞米·斯科特(Jeremy Scott) 再次开启脑洞,将主题定为纸片娃娃,就像是童年记忆中给芭比娃娃变装的贴纸游戏一样,让所有服装和配饰就像是被挤压过一般,从立体变成了二维形状。

Moschino本季的人气单品手袋,看来“药包”又要火遍全球了,时尚潮人们,准备好了吗?该吃药了。

  Moschino本季的人气单品手袋,看来“药包”又要火遍全球了,时尚潮人们,准备好了吗?该吃药了。 

  即将是看秀的大片,还是应该把主场交给大牌,这一季大牌众多,几乎身边能看到的大牌都聚集到了米兰秀场上,稀奇酱特别搜罗了一些人气爆品,看看吸引你的单品在哪里?

  PS:自行根据品牌猜价格吧,早吃土早发肾。

  ? GUCCI(微博)

  Gucci 2017春夏时装秀在一团亦幻亦真的迷雾中漂散而来,晶莹迷幻的秀场一片玫瑰色的粉红空间,不乏现代气息的亮片元素和反光的钻饰装裱气氛,缎面的秀台座位又把人拉回夜晚如梦似幻的文字游戏中,迷恋异域风情的Alessandro Michele,这一季专注于中国宫廷服饰中汲取灵感,大胆运用中国元素,将中式礼服的轮廓、团扇、花盆底高跟鞋、大面积中式花卉刺绣纷纷呈现,华丽的中国风美得让人睁不开眼。

梦幻的秀场,在开启奇幻大秀之前,忍不住要上一张颜值爆表的秀场图,美得一塌糊涂。

  梦幻的秀场,在开启奇幻大秀之前,忍不住要上一张颜值爆表的秀场图,美得一塌糊涂。 

  ▼ 大片预告

  少女般的轻飘飘碰撞、丰富的层次感,文艺情调和怪诞复古相结合,你能在设计中看到历史感,也能感受到美与荒谬的融合,如同博物馆的古董值得你细细品味,稀奇酱都被Alessandro Michele征服得要奉上双膝了。

  这个年头没有一款Gucci的手袋或者鞋子,是无颜混迹时尚圈了,Gucci自带的迷妹流量人气超高,本季的手袋设计依旧延续了华丽复古的气息,亮片与刺绣的拼接,不知道又有多少人要彻夜排队买单了。

  夸张的厚底搭配铆钉,摇滚味道扑面而来;娇贵的珍珠搭配可爱的尖头高跟鞋,秀气劲儿又瞬间跳出;还有被大量运用的中国花盆底元素,这哪里是鞋子,精致得可以当艺术品收藏了,你还舍得穿吗?

  ?  FENDI

  2017春夏女装系列在八十多岁高龄的设计师老佛爷Karl Lagerfeld的手下,被注入更加新鲜的血液。今年的米兰时装周Fendi,再次为我们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这一季延用了往年的皮革、贴花等元素,不同的是今年最大亮点:果冻色铆钉元。皮革与果冻色铆钉的结合,精心的缝线编织,无处不在的精湛细节都为这一系列注入俏皮青春色彩,这一次,经典的Pequin条纹也将重回秀场,以全新方式演绎现代女性魅力。

  ▼ 新品来袭

  作为性感代表的透视元素成为这一季的看点,若隐若现的塑料透视装,更增添了一丝妩媚,丰盈饱满的身材线条在透视装的衬托下显得更有女人味。

这一季的包包都是乖巧甜美的风格,色彩以粉白、浅蓝为主,多了几分邻家妹妹的亲切感。

  这一季的包包都是乖巧甜美的风格,色彩以粉白、浅蓝为主,多了几分邻家妹妹的亲切感。 

  延续了爆款神话的人气单品包包,这一季没有怪兽,让我们做个安静乖巧的森女系,细节之处的边带也是散发着青春气息,亮点十足。不同于伦敦和纽约时装周,米兰时装周上没有即看即买的专享,喜欢的新品只能等等等。

Fendi本季的鞋品也是一大看点之一,袜子?鞋子?远看真是傻傻分不清楚呢,这样的鞋袜给我来一沓。

  Fendi本季的鞋品也是一大看点之一,袜子?鞋子?远看真是傻傻分不清楚呢,这样的鞋袜给我来一沓。 

  Fendi最新季人气拉风墨镜,精美的细节和看上去就很超轻的材质一定会大卖吧。

  ? DOLCE & GABBANA

  Dolce&Gabbana本季秀场是一派繁荣的花花世界景象,秀场上写着“Tropico Italiano”标语,意思是意大利热带海岛,犹如置身意大利热带海岛,感受着浪漫热情的椰林风景和妙曼性感的西西里女郎。Dolce&Gabbana标志性的浪漫印花裙装,这一季被各种花卉、海洋鱼类、意面等填满,精致蕾丝、繁复刺绣、鲜花头饰、耀眼亮片以及闪烁金饰也层出不穷,艳丽绚烂的大朵鲜花或被印制在纱裙上,光线通过薄透的面料隐约能窥见女郎身形的妙曼;这些花朵或被制成娇嫩的立体形态,点缀短款制服式上衣,与珠宝彩钻相映成趣,英气和柔美并存。

  Dolce&Gabbana秀场好似不夜城的热闹和璀璨,秀场上多变的款式也体现本季的丰富性,整个Dolce&Gabbana的岛屿世界是热情洋溢的、阳光绚烂的、花果盛开的,也拥有着无与伦比的美。

夸张的珠宝彩钻和有趣的包袋与热情洋溢的浪漫裙装相呼应,整场大秀每个细节都极其精彩。

  夸张的珠宝彩钻和有趣的包袋与热情洋溢的浪漫裙装相呼应,整场大秀每个细节都极其精彩。 

  都说包包才是女人的最爱,鞋子如同女人的情人,两者缺一不可。这一季米兰时装周上,同时出现了那么多真爱粉,这些风格各异的包包和鞋子足够让女人心花怒放很久了,再看下去,估计就只能换老公了,为了家庭和谐,世界和平,米兰时装周的播报就到这吧,赶紧擦干净口水,准备好巴黎的压轴大秀吧。

  ★ 我们有 ★

  最新的秀场前沿资讯

  最热门的明星穿着搭配解析

  最炙手可热的设计师品牌介绍

  全球最火的买手店分享

  定期的粉丝福利

  原创文章,版权归 稀奇衣帽间 Chicgoo 所有

  欢迎转发分享朋友圈

媒体转载请咨询后台

  投稿&商务合作 contact@chicgoo.com

标签: 米兰时装周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