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饼:这个秋天的造型大事儿看这8张图就够了!

2016年09月29日 16:26 新浪时尚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饼儿挑出了十张照搬图给姑娘们洗洗眼。只要学会这些搭配,这个秋天用你快过气的老衣服,也能时髦一整秋

  每年有时装周的日子真的是过的最快了……因为有太多的东西可以看。米兰时装已经快速的pass过去了,而今年的时装周更是精彩纷呈,因为这完全是一个可以乱穿衣的年代。

  这个时装周你真的会发现穿神马的都有,比如说韩国妹子Jiyoung Kim被拍了好多个outfit,但是这一身作为更偏实穿性的饼宝宝其实并不不是很懂。

  还有各处横飞的网袜也是让饼迷了眼,看秀的时候收到这礼物其实当时我也是蛮诧异的。

  秀场外,Alice Metza也有这么穿,但是饼很确定觉大多数的妹儿并不是超模。

  大多数人也没法穿出Eleonora Carisi这种玩世不恭的性感~

  所以饼决定,不带姑娘们来看各种各样的妖艳货了,累~饼儿挑出了十张照搬图给姑娘们洗洗眼。只要学会这些搭配,这个秋天用你快过气的老衣服,也能时髦一整秋……

  look1 中长款上衣搭谜底裙

  有些衣服真的只属于高个的姑娘,撞了Jiyoung Kim的同款sportmax,同一件衣服高个的Linda Tol的搭配正经很多之后就好看了不少。

  分析下原因很简单,并非小个子不能穿中长款,只是中长款的定义在膝盖上方臀部下面的区域,不合身的衣服必然导致不合适的搭。  

  而想要copy这一身?今年夏天火爆的百褶裙搭件长毛衣就够靓~

  美图永远不嫌多,如果你的个子足够高?好伐,完全可以穿平底鞋。

  Esther Quek秀场外这一身长针织也是异曲同工之妙,既然这个秋冬长上衣要翻身,那么你也可以穿起来试试~

  此外,还有时下大热的大件的连帽卫衣,Shea Marie秀场外也这么搭了半裙,

  look2  蕾丝上衣做硬朗款内搭,太美

  虽然Anna Dello Russo的街拍每次带来的都是迷之微笑,永远游离在正常之外。但是用蕾丝top做内搭配硬朗的军装外套还真是实用又性感。

  类似的搭配,其实棒球外套、军装风、牛仔外套都属于硬朗款……姑娘们完全可以借鉴起来,只不过做内搭的蕾丝够轻薄够透才不会显臃肿。

  秀场外Linda Tol的也有这么穿,搭配的是丝绒西装外套。对于日常,其实选件不太露的搭配西装,完全可以职场穿~

  要是真选对了,蕾丝上衣不要太性感。今年啊,饼也是对这件中了一片草原。

  look3  换条腰带,连衣裙就可以大不同

  今年流行各种配了几何金属扣的5cm左右宽的腰带,因为融入了一个大的亮点,你会发现老裙子也有了大不同。Candela Novembre用一条腰带就让小黑裙变得很出彩。

  秀场外,Doina Ciobanu穿Ermanno Scervino 的白色连衣裙,用同色腰带做碰撞,蝴蝶结看起来都中性了不少~

  Kate Floy用的宽腰封(好多人乱玩儿呢),但是饼觉得有些过了,还是5cm左右的man味儿腰带最美好。

  饼刚大力赞扬过的Giovanna Battaglia用的就是这一类,简单的连衣裙就能大不同。腰带的选用法则吗?既可以是裙装的同色系,也可以配件间玩呼应,不难。

  look4 拼色边的v领毛衣,叠搭大不同

  两三年前大v领的毛衣就早已火了起来,相信姑娘们的衣橱中造就有了这一件~Diletta Bonaiuti用简洁干净的配色搭Gucci(微博)的这件针织,也值得小伙伴们借鉴。

  饼相信一定有很多人推荐过乃们直接穿,但作为自然就有沟的妹子,饼懂你们的痛,连毛衣都能穿的俗~

  我知道你们说搭衬衫容易土,那么叠搭薄薄的紧身小高领就会好很多,选对了单品,突出的v领设计还能修饰显瘦。but,内搭用深色才更容易显瘦哦。要显丰满?那么相反内搭浅色。

  look5 收腰长上衣搭阔摆长裙

  Chloe Hill用阔摆裙搭配收腰的中长外套,也让饼觉得很惊艳,这样的组合本应该是优雅大气滴~结果迷彩一上就中和的很好。

  这种廓形的上衣今年秀场上特别多,可以是直接收腰也会是用腰带调节打造。但不管怎样,把腰线尽量调节高搭配阔摆裙都有些new look的优雅风貌,如此复古风雅,为什么不试试看?

  冬日里的midi/阔摆长裙,可不要只会用来隆重的搭大衣了哦~中长款也优雅又有范儿~

  除了以上,饼不在详细多到的。比如,长上衣要火起来早就有了苗头,而且大家都用来搭有裤腿的裤装,当然长上衣要有一定的收腰设计,还不能太厚。

而今年看各种小翻领的针织polo衫特别顺眼,搭配阔腿裤也是有些轻熟,微甜。

  而今年看各种小翻领的针织polo衫特别顺眼,搭配阔腿裤也是有些轻熟,微甜。

  还有大家都穿了好久的slip dress,秋天啊塞个内搭也是可以继续穿。只不过把肩带调整的长一些,内搭多露点,才能不厚重显丰满。

  看到这里,你有没有发现今年其实什么真的都可以穿,玩转自己的最爱然后穿最适合自己的美搭就好。另外,饼建议姑娘们,刨衣柜把已有的单品再用起来,最值钱的并非一件贵的衣服,而是重复使用,使用率够高才是最有价值。

  饼菇凉的话:好啦,今儿个呢饼就给大家分享一波可以直接copy的时装周街拍了哦,努力尝试起来吧,加油一起美美美~

  马上要放假了,推荐一波我的小物,这是伦敦出发之前自己录着玩儿的哦,但是有很多自己来回购买的小单品推荐,有兴趣的妹儿欢迎戳。咱们就酱紫啦,明儿见。

  有收获吗

  点赞的小手让饼看见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大饼穿搭札记”]

标签: 时装周穿搭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