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谷:上班纠结怎么穿? 来看纽约女人的时髦笔记

2016年09月27日 16:31 新浪时尚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纽约是一个非常不一样的城市,它的时尚与巴黎、米兰的那种时装文化截然不同。在纽约,每个阶层都有完全不同于其他阶层的时尚概念,甚至不像同一个星球的生物。

  从纽约到巴黎四个城市,从9月初开始为期一个半月的时尚嘉年华开始了~

  首站纽约时装周已经结束了~

  纽约是一个非常不一样的城市,它的时尚与巴黎、米兰的那种时装文化截然不同。在纽约,每个阶层都有完全不同于其他阶层的时尚概念,甚至不像同一个星球的生物。

  然后,最不可理解的是,这些纽约时尚动物们相互相处得还挺好,也许,这样反逻辑的融合,就是纽约时尚的正能量。

  爱看美剧的妹子都知道,曼哈顿作为富人区,上东区商业繁华,上西区文艺舒适。

  ↓上东区的时髦女人,(左)可以低胸西装外套搭配流苏短裙,性感时髦却不失气势,展现十足上城区女人风范。(右)也可以黑色crop top套上背心外套后,搭配透视洞洞裙,新颖又华丽的穿搭手法让人眼前一亮。

  ↓上西区的高尚文艺小资女:(左)挖空背心和设计感十足的过膝长裙,擅长驾驭各种风格穿搭,就是拥有上西区時尚气息的名流特色。(右)時尚教主Blake Lively这件硬挺的牛仔外套和飘逸的的裙摆形成对比,运用亮色打造优雅。

  ↓SOHO区,没有曼哈顿现代华丽,没有东村前卫,甚至马路上不是很干净,但它却堪称纽约的时尚中心,穿梭在充斥着浓浓的艺术气息般的钢铁森林中,不难见到极具个性的穿搭。

  (左)黑色贝雷帽、Valentino Rockstud高跟鞋,与这件黑白撞色上衣融合,一切都那么恰到好处。(右)五分袖外套配上白色高领上衣运用层次感和小心思,即便是带点随性的穿搭风格,也要看起来随意又有造型。

  ↓切尔西区(左)充斥前卫风格艺廊的Chelsea区以率性和黑色穿搭为主,身为纽约女人,就算穿着运动裤踩上高跟鞋也不稀奇。

  (右)罗纹棉质套装虽然给人慵懒、运动的感觉,但配上高跟拖鞋和气势手拿包后,瞬间变回时尚尤物!

  ↓中城区

  (左)休闲惬意的搭配,将格纹衬衫下摆打结,为整体造型增添变化,轻松打造个性穿搭,看起来简单又利落。

  (右)透过系上领巾当作配件,看似休闲朴素的造型其实暗藏心机!在领巾选择上也要完美搭配全身色系,显得优雅有型!     

↓东村区

  ↓东村区:(下左)想要尽情展现个人风格的话,可以在东村区挖掘穿搭灵感,把丝绸睡衣跟网袜穿出门,在这里人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个性造型师!

  ↑布鲁克林区:(上右)刺绣外套和光泽皮革包虽然耀眼却没有距离感,相较于曼哈顿的奢华造型,布鲁克林更为崇尚街头、艺术气息的雅痞风格。

  显而易见,这其中最适合上班族的穿搭范本基本可以参考上东区、上西区以及SOHO区的穿搭,她们擅于运用色彩、线条来打造时髦的职场风格,总能为秋冬增添一点活泼氛围,而纽约的秋冬时装周又涵盖了什么穿搭重点,就是我们现在应该要关注的课题!

  纽约的天气还不算太冷,秋装装束已经出现在街头,无论从秀场到街拍,可以看到‘宽松’绝对会是这一季的穿搭关键词,阔腿裤、Oversize上衣,大外套,每个看起来时髦又舒适,这真的是一个容易变胖的潮流呀!三条汗!

  大趋势之下,比如睡衣风,丝绒元素,穆勒,拖鞋都是时髦元素~

  复古风格也是很时髦的,不过,最需要提到的是你几乎找不到任何一条skinny Jean,俨然一副阔腿裤和开叉裙的天下。

  当然,也少不了杨幂同款,不过,还是我幂穿着最好看,你们觉得呢?

除了大牌当道,还出现了很多ZARA单品,我也入了左下的校园裤,显瘦时髦本领一流!

  除了大牌当道,还出现了很多ZARA单品,我也入了左下的校园裤,显瘦时髦本领一流!

  从纽约女人的穿搭风格中加入时装周街拍的潮流元素,OL们,快来吸收最新鲜的纽约时尚能量!找到这个秋冬季,属于你我她的职场穿搭重点吧~

  重点1:宽大毛衣+硬挺阔腿裤

  选择宽大的毛衣不仅能彰显女性娇小柔美,配上硬挺布料的阔腿裤,更能展现专属于纽约的率性时髦感,而硬与软的冲突美,绝对是今年秋冬首要掌握的关键元素。

  重点2:豹纹衬衫+皮裤

  秋冬必备的动物纹单品,以豹纹衬衫作为潮流表率,可打成领结的设计就算不绑仍帅气有型,下身搭配的黑色皮裤则是拥有御寒功能的百搭单品,最后以墨绿色大衣简化整体线条,符合纽约热爱的简单美!

  重点3:皮草背心+长洋装

  带点透视感的长裙,是春夏热门的单品,如何在秋冬时完美运用它?在秋天,温暖的皮草背心搭配上轻薄的长洋装,保暖又时髦!最关键的是它露出飘逸的袖子中若影若现的纤细胳膊,很仙很显瘦~

重点4:皮革拖鞋+飞行墨镜

  拖鞋已经成为时髦的代名词,无论穿着什么服装,只要穿上一双皮革拖鞋,都能大大飙升时髦度,再配戴具有反光效果的飞行眼镜,称霸街头的大明星非你莫属!

  重点5:双排扣外套+百褶裙

  充满学院气息的双排扣外套,正式又不失活泼感,而随着步行摆动的百褶裙,则是今年秋冬伸展台上的必备服装,再套上厚底凉鞋,纽约的文艺少女就该这样穿!

640wx_fmt=jpeg&wxfrom=5&wx_lazy=1(20)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微蓝市集”]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