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shopping巴黎:春天的风衣,这么穿就对了

2017年05月12日 15:03 新浪时尚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说到英伦风衣Trench Coat,巴宝莉首当其冲,当仁不让。在目前的牌子里面,它可说是trench coat的鼻祖。

  以上分别是巴宝莉轻薄嘎巴甸Trench风衣的灰褐色、古典玫瑰色和亮橄榄色。

  老实话,会不会觉得巴宝莉款式也就那么一回事,

  再怎样都不会越纲越线有设计感?

  那就要Pia Pia打脸了 !

  一款浅粉镂空蕾丝Trench外套简直萌化春心。

  细节图↓

  这款打破风衣固有的硬朗、潇洒形象,跟娇媚万千的蕾丝相结达到势均力敌的气场。

  不对称设计一直都是时装界无止境的命题。

  不对称式轻薄嘎巴甸 Trench 风衣 (亮水鸭蓝色)

  厌倦了一板一眼的风衣,还可以考虑巴宝莉轻松连帽宽松款风雪衣↓

  今年巴黎时装周秀场内外都在宣示透明/半透明元素的风向。

  比如Miu Miu今年的秋冬大秀中出现透明PVC材质的外套。

  CALVIN KLEIN也有类似设计,创新结合PVC和普通大衣。

  CALVIN KLEIN Fall 2017 Ready-to-Wear

  呕心沥血整理的风衣街拍图志

  中性率真风

  厌倦了常态的长款风衣+牛仔裤的套路,可以试试中性风,娘Man到底。

  经典驼色大翻领长款风衣+冷淡黑简单打底上衣+复古Oversize格纹长裤

  只要一个眼神,就能撩遍天下无敌手

  贝嫂穿上无袖款风衣少了束缚,更加率性。

  设计款腰带

  长款风衣再显瘦再显高,必要的时候一条出彩的腰带少不了。

  Erika Cavallini 2017春季款

  腰带系风衣上起到拉长腿部线条的作用,而亮色款搭暗色系风衣能提亮整体造型。

  悄悄说一句,这种长出天际、不羁的腰带今年非常流行。

  Cres。 E Dim。 Fall 2017 

  在今年上半年的韩国时装周Cres。 E Dim。 秀场上,同款腰带就登台多次。

  一条不够可以两条来凑,怎样开心怎样来。

  或者是风衣的腰带设计本来就锦上添花。

  哪里很美露哪里

  像金小妹一样大胆露出马甲线,不用腰带不用高腰款下装,自然显修长身段。

  或者选择A字露腿裙摆款风衣,大方又自信。

  除了露腿、还可以露胳膊,展示有趣的里衬

  “ 不好好穿衣 ” 系列

  ”敞开胸怀“露出多彩内搭

  或者 “妈妈会骂的穿一半风格“ fashion造型

  话说不对称穿衣这两年真的是爆火,就跟Oversize款一样,宣示了年轻人对现状不满,渴望挣脱社会规则的一种情绪表达。

  一字肩穿法小秀香肩。

  Balenciaga Fall 2016 Ready-to-Wear

  或者学习Gigi只露一边也是不错的选择。

  不规矩款

  “ 我想要设计前所未有的衣服,

  我不想做和自己过往相似的衣服。”

  —— 川久保玲

  玲姐之所以能引领时尚三十年,除了拥有一颗能源源不断生产独特创意的大脑,最重要的是她坚持不走寻常路。同样的道理也适用于选择风衣款上。

  Sacai2016早秋款风衣的蝴蝶袖设计激活了女性的妩媚,而原本用于士兵防风的扣袢袖口设计被置于手臂部位,起到装饰效果,避免了风衣款的单调。

  Sacai Pre-Fall 2016

  若你喜好极简主义风,不妨试试大胆的不对称设计款风衣。低调的优雅尽在眼前。

  同样让人拍手叫好的是不规则裁剪,不经意间散发出不羁气质。

  Claudia Li 2017 Spring Summer Collection

  Moschino特意将风衣设计成牛皮纸袋的既视感,服装上还有纸箱的盖印和贴纸,真的是不明觉厉。

  Moschino Fall 2017 Ready-to-Wear

  身材娇小或者圆润的菇凉看到Oversize款风衣就要绕道走啦。

  Rosetta Getty Spring 2017 Ready-to-Wear

  漆皮系列

  漆皮风衣在近年秀场上也是常客。

  图分别为 Balenciaga 17 SS、Proenza Schouler 16 AW、Valentino 17 SS

  霸气范爷宠幸的黑寡妇漆皮风衣

  It Girl 始祖 Alexa Chung 上街也爱穿的黑色漆皮

  造型师 Diletta Bonaiuti 用 Isabel Marant 家亮色调节好心情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爱shopping巴黎”]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风尚标+ 更多
精彩视频+ 更多
精彩原创+ 更多
热门博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