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次2017秋冬纽约女装周,我们新浪时尚的前方记者再次走上街头,寻找外国友人心中“中国明星看秀造型NO.1”,结果如下:
      先看看:奚梦瑶和周丽淇。
      今年没有选择在纽约时装周办秀的tommy hilfiger把秀场安排在了洛杉矶,大秀请来的这位青春的运动美少女,就是我们的明明——奚梦瑶。奚梦瑶一米八的大长腿搭配橙红色的短打造型,活泼可爱。这样的可爱丫头谁不喜欢呢?
      再看看模特身材的周丽淇,用藏青色几何图形的白底针织长袖衫,配以对称波点的藏青色阔腿长裤。不仅彰显其干练美人的简洁利落,还颇显女性的温婉气质。

      接下来是李冰冰和陶虹。
      女神的代表李冰冰,冰冰姐作为资深影后以一身简约的白色套装,亮相了Tory Burch秀场,早秋系列连衣裙搭配白色镂空设计外套,优雅又不失青春活力,端庄大气的女神如今还滋润在爱情的氛围里,怪不得脸上的胶原蛋白也更多了呢。
      已经是孩子妈年纪的陶红,她今年亮相纽约时装周。先是以肉色深V裹身裙亮相Tadashi Shoji秀场,不仅保暖也很贵妇,混合了不服输的倔强和职业女性对奢华理解的风格,让陶红老师反而在纽约很是出众。
      

      再看看青春偶像:古力娜扎
      娜扎身穿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7 春夏系列蓝色印花套装亮相秀场,长发披肩,温婉可人,梦幻蓝色点缀层层绽放的花瓣,衬托出娜扎清新甜美和青春活力。
      把身体百分之七十是腿的比例展示,也是让人羡慕的身材。不过大冬天穿这样:姑娘你不冷吗?
      纽约时装周街头路人心中看秀造型最逆天的中国明星和你的选择有没有不谋而合?下一站伦敦&米兰我们再见啦!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