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行 香愈之旅 探寻法国天竺葵种植园_新浪时尚_新浪网

寻香 从旅行开始

嗅觉是维持最久的情感记忆。嗅闻到的芳菲世界与图片上的绚丽世界相比,领悟到的绝对是两种不同的感受,前者是感官的愉悦和幸福的体味,而后者则是平面的色彩堆砌,欠缺灵性的穿越。

2015年,嘉媚乐继续行走,与陪伴他一路同行的寻香团队和媒体朋友开赴法属留尼汪岛嘉媚乐自有天竺葵种植园,找寻素有“小玫瑰”之称的天竺葵原生态的醇香,感受大自然的恩典和净化心灵的节奏。

运用芳香疗法,激发体内的正能量来调理身心,治愈伤痛,则是近些年才被挖掘和发现的。

嘉媚乐连续4年通过风格迥异的寻香之旅,向人们传递崇尚了神奇自然、调理品质生活的理念,彰显着引领文明、呵护美丽、创建和谐、推崇健康的主张和使命,受到消费者及各界人士的认同和追捧。

体验 做一回天竺葵精油探秘人

作为本次活动的最终目的地,香“愈”之旅一行在到达当地的第二天就迫切来到了,地处法国留尼汪岛南部的的嘉媚乐天竺葵自有种植园。由于法属留尼汪岛有着高温多雨的热带雨林和充足的阳光照射的气候,具备着种植天竺葵的最佳天然条件。

天竺葵精油属于醇类精油,主要是香茅醇与牻牛儿醇,香味浓郁,其功效在于调理肌肤,而且,天竺葵提取液中的有效成分与天然有机脂具有很强的亲和性,它几乎适合各种肤质,功效确定而神奇。

据Mar ie-Rose SéVERIN女士介绍,留尼汪岛每年可生产两吨左右的珍稀波旁天竺葵精油。每400—600公斤的天竺葵能提取250克—1公斤精油,按照这一比例计算,两吨的精油产量,就需要约1200吨的天竺葵原料,这足以让留尼汪岛种植生产的天竺葵及其精油产量荣登世界第一的宝座。

为爱而行 香愈之旅 探寻法国天竺葵种植园_新浪时尚_新浪网
为爱而行 香愈之旅 探寻法国天竺葵种植园_新浪时尚_新浪网

探秘 天竺葵精油的提炼全过程

天竺葵精油提取,首先是将足够多的天竺葵放进巨大的蒸汽炉里,进行人工踩踏,将天竺葵填满压实,实现最大饱和量,力求不浪费蒸馏空间,确保最足量的蒸馏出最精纯的精油产品。

接下来,在填满植物并踩踏压实之后,盖上蒸馏器锥形顶盖,四周密封加固,防止气体外泄,同时防止巨大的蒸汽将其掀起。

在一切准备停当时,开启蒸馏器,校准指针,调好定时仪器。就可以静等天竺葵初油的萃取了,大概会在一个半小时就可以提取出纯净的乳油。

刚刚提炼出的精油为无色无毒的炽热乳油,用舌尖品一下,非常苦涩,这就是最原生的天竺葵精油。

经过晾放冷却,过滤大概一天,滤出淡黄色或浅绿色油状液体,整个提炼萃取过程即全部结束。

天竺葵精油小知识

天竺葵精油可平衡皮脂分泌而使皮肤显得更加饱满,是用途广泛的必备单方精油,与不同精油互相调配,即可呈现令人惊喜的美肌健康功效。

1、平衡皮脂分泌——4滴天竺葵精油+10ml葡萄籽油,调配好后,用于清洁后其他精华前,有效调整肌肤水油。你会发现肌肤在逐渐改善,并且用过之后油光也没有那么严重了。

2、缓解痛经——4滴天竺葵精油+2滴薰衣草精油+10ml甜杏仁油或者玫瑰果油,在经期前一周,在腹部顺时针按摩,有效调整痛经问题。

3、舒缓心灵——在香薰炉内加入热水,然后滴入2-3滴天竺葵精油,用于扩香。

4、防蚊虫叮咬——20滴天竺葵精油+20滴香茅精油+100ml纯净水,喷洒在身体上,或者喷在门窗上均可。

为爱而行 香愈之旅 探寻法国天竺葵种植园_新浪时尚_新浪网

【免费体验】雪肌花精密集美颜精华液

现在在我们的试用中心申请嘉媚乐雪肌花精密集美颜精华液的试用,就有机会获得免费体验的机会喔~~

【弱化黯沉,亮采赋活】

包裹玫瑰精油、橙花精油等多重雪肌精粹的精油多效晶球露,泵出瞬间“嘭”然释放交融,配合SymWhite377高效成分改善晦暗,弱化黯沉肤色滋长,焕发肌肤的晶透光彩!

【改善黯沉,提升净透】

蕴含欧洲李萃取物,让角质细胞“拒吃”黑色素,延缓黯沉蔓延,提升肌肤透明度。

【密集提亮,粉润焕肤】

欧蓍草提取物促进角质细胞智能更生,修护黯沉肌肤;天竺葵精油使肌肤饱满红润有活力,呈现粉嫩亮丽迷人美肌!

为爱而行 香愈之旅 探寻法国天竺葵种植园_新浪时尚_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