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晋时尚宠儿

倪妮:人人都爱她独特的气质

倪妮,以谋女郎的身份让世界认识了一个多才多艺的她,近年来小妮子频繁出现在时尚场合,如今她是各时尚大牌宠儿,她说她也不知道自己身上什么气质吸引了那么多 时尚品牌,她说:或许是一种自然吧。这样一个狮子座女孩,真诚又可爱。


参观迪奥迷你剧院展览

巴黎 一九四五年三月

彼时的欧洲遭受二战摧残的城市资源紧缺,而一场非同寻常的展览却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巴黎人前来参观。这是一曲对法国高级订制的颂歌——迷你剧院展览将当时最伟大的设计师鼎盛时期的作品汇聚在一起。

迪奥先生也见证了这一时刻。两年后的一九四七年二月十二日,如回响 一般,迪奥先生正式推出其首场高级订制发布秀,以“新风貌”(New Look)颠覆了世界的时尚准则。

什么是你的风格

凡尔赛宫、新风貌系列 每一个都特别让人惊喜

它的风格就是那种简单的剪裁,穿在身上很特别,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迪奥所传达的精神,优雅大气的那种感觉。

我挺喜欢它的撞色,这也是我第一次那么大胆的尝试两种截然不同的颜色撞在一起,我觉得也是一种新的风潮吧。



载入中...
dior_新浪时尚_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