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嘉宾 宋佳

      我们的国民小花宋佳这次在巴黎观看了Valentino、Givenchy两场2017春夏女装周的秀,一向时尚品味不俗的她穿出了天蝎座女生特有的魅力。在Givenchy秀场开秀之前先为我们贡献了一组霸气街拍,全黑造型牵狗狗登场,凹起造型来花样多。Valentino秀前的她,米色的刺绣风衣搭配蛇皮纹粗跟鞋,秀出了细腰长腿好身材。
      她喜欢巴黎这个城市的浪漫与慵懒,也喜欢时装周上人们的创意与活力。然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却显露出搞怪调皮的一面。好像生活对于她而言,就是一场又一场跟老朋友的聚会,开个玩笑喝点小酒,美美地享受作为女孩子的百变美丽与轻盈的快乐。
      打开小花老师的包包,你会发现别有洞天~

叫我小花老师?
我喜欢巴黎的夜晚
我喜欢充满创意的人和事
“木哈哈哈哈哈”.....

粉底液、唇颊盘、金色口红

小花老师你如何做到美得摄人神魄又淘气得让人无可奈何呢?

巴黎欧莱雅奇焕光采瓷肌空气轻垫粉底液
巴黎欧莱雅首款空气轻垫粉底液,打造瓷器般细腻光泽感,粉底液般妆效,轻薄妆感,随行随补妆。核心科技:全新双层弹网科技,弹出粉底般遮瑕力,12小时持妆,全天滋润。
巴黎欧莱雅彩妆设计师巴黎之吻唇颊盘
首款专业二合一唇颊盘,颜色时尚靓丽,一盒八色,专为打造完美绝配唇颊一体妆容,雾感妆效,色彩和谐搭配。颜色由色彩大师专为亚洲肤色独身定制,唇颊和谐搭配,也可以根据自身个性自由撞色搭配。
巴黎欧莱雅纷泽琉金唇膏名伶限量版
富含荷荷巴油,舒悦润养,凝脂般柔滑。 极致浓郁哑光色泽:全新匀光显色凝胶,打造至臻浓郁哑光色泽。眼影的位置最好也涂抹上一层金色,双眸立即神采飞扬,未来科技感也更加强烈。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