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嘉宾 张天爱

      爱妃们注意了,你们的老公来巴黎看Louis Vuitton 2017春夏时装秀了~
      她在看秀前穿简单白T搭配牛仔裤的时候帅气逼人,穿机车外套和连衣裙扎起马尾的时候又谜之动人,明亮而又妩媚。天蝎座的她眼睛看向你的时候是深邃,而当目光挪开,你却始终移动不了你欣赏她的眼神。
      据说每个在张天爱身边工作过的人,都会喜欢她。不知是什么原因,她的明朗、她的努力、她的搞怪与贴心都让身边的人 感到轻松和亲切。
      就连被我们翻包,张天爱也不忘随时随地跟我们分享她有趣的发现,比如“彩色发夹的Chic”,你也跟我一样感觉她的"Chic"无人能及么?

我第一个Louis Vuitton的包包是爸爸送的
我欣赏独立的女性
猜我涂了多少遍金色口红?
我是很认真地跟你们搞怪呢

八色唇颊盘、口红、眉笔

金色口红涂二十遍都不夸张

巴黎欧莱雅眉笔大师塑形眉笔
打造专业自然眉型,化繁为简——笔勾勒、粉上色、刷塑型,一笔搞定。
巴黎欧莱雅彩妆设计师巴黎之吻唇颊盘
首款专业二合一唇颊盘,颜色时尚靓丽,一盒八色,专为打造完美绝配唇颊一体妆容,雾感妆效,色彩和谐搭配。颜色由色彩大师专为亚洲肤色独身定制,唇颊和谐搭配,也可以根据自身个性自由撞色搭配。
巴黎欧莱雅纷泽琉金唇膏名伶限量版
富含荷荷巴油,舒悦润养,凝脂般柔滑。 极致浓郁哑光色泽:全新匀光显色凝胶,打造至臻浓郁哑光色泽。眼影的位置最好也涂抹上一层金色,双眸立即神采飞扬,未来科技感也更加强烈。

手袋、护照夹、针线包

深谙“人生就是一场旅行”要义的她活成了独立坚强的女人的样子

Louis Vuitton Twist手袋
这款别致的小型手袋藏有一个秘密: 它比实际看起来要大。 设计巧妙的波纹状包底为放置必需品提供了额外的空间。 可变式链条手柄可以斜背或优雅地肩背。
Louis Vuitton棋盘格皮革护照夹
风格古朴庄重,雅致棋盘格纹理,细粒度的小牛皮衬里。内部包括八个信用卡夹层,两个开口式纸币格,一个拉链零钱格,一个贴袋,还有能够放置名片夹和文件的地方。
针线包
让我们来做个游戏,看谁先找到酒店房间里的针线包。外出拍摄照片,换装的时候难免遇到衣服不合身的情况,细心的天爱怎么能忘记这个针线包能发挥的重大作用呢?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