壶铃(Kettlebell)

  壶铃最早出现在东欧市场上,农民们把它作为磅秤的配重拎来拎去。不过现在,它成了超时髦的健身工具,可以锻炼到其他运动使用不到的肌肉,使线条更流畅。

  动作

  Russian Twist 俄罗斯转体 (腹内外斜肌)

  SWING 壶铃摆动 (臀腿,下背肌群)

  作用

  锻炼爆发力,雕塑身体线条。


TRX

  TRX是Total Resistance Exercise的缩写,即“全身抗阻力锻炼”。TRX起源于美国,经过不断改良,将原来用于军队训练的器材变成了健身课程。它其实就是在用你的“自重”锻炼,可以演化出上百种动作。从门外汉到海豹突击队员,就差这一步!

  动作

  划船(背部肌群)

  作用

  锻炼核心肌肉群,提高运动能力。

ViPR

  VIPR是Vitality, Performance, Reconditioning的缩写,意即活力、表现、重整。VIPR外形酷似炮筒,这个特别酷的器械融合了哑铃、杠铃与平衡球等锻炼方法。女生可以从最轻的开始尝试,男生可以从8公斤开始练习。它真的很火很强大,关键是,还很帅!

  动作

  “穿针引线”(腿+肩部)

  作用

  增加敏捷性和瞬间反应速度;锻炼深层肌肉群;强化身体平衡性和柔韧性。

药球(Medicine Ball)

  几乎在所有的健身房,你都能见到这颗球。3000多年前,古希腊人和我们一样,都在用它锻炼身体。它最重要的是速度而不是重量,如果连拿起来都觉得吃力,那这颗球并不适合你。

  动作

  Push-up 俯卧撑(胸大肌)

  Curl-up 卷腹(腹直肌)

  作用

  核心训练、投掷爆发力、训练前热身等。

战绳(Battling Rope)

  战绳外型及材质与拔河绳相似,重量随着长度与材质不同而有差异。想战胜它真的不容易——你需要甩动绳子,利用离心力画出一道道波浪。为了使波浪持续不断,要又快又稳,用尽全身的力量甩绳。

  动作 

  High Alternate 交叉波浪(核心肌群、手臂、肩)

  作用

  增强核心肌群,上半身局部肌肉力量,肌耐力,心肺功能,爆发力和身体协调性。



http://i2.sinaimg.cn/lx/2016/0718/U6626P622DT20160718104847.jpg
http://i2.sinaimg.cn/lx/2016/0719/U6626P622DT20160719173223.jpg
扫码H5
幕后团队
联合出品:新浪时尚生活中心 一念工作室
场地支持
老师好第五期:徐锦江教你如何欣赏中国画_新浪时尚_新浪网
老师好第五期:徐锦江教你如何欣赏中国画_新浪时尚_新浪网

老师好第五期:徐锦江教你如何欣赏中国画_新浪时尚_新浪网

老师好第五期:徐锦江教你如何欣赏中国画_新浪时尚_新浪网

老师好第五期:徐锦江教你如何欣赏中国画_新浪时尚_新浪网

老师好第五期:徐锦江_新浪时尚_新浪网

老师好第六期:桂纶镁带你认识陀飞轮_新浪时尚_新浪网

老师好第七期:杠杠教你做冰糖葫芦_新浪时尚_新浪网

老师好第八期:戴爱群带你品味最上流的中国红茶_新浪时尚_新浪网

老师好第九期:吴昕教你做束“女人花”

老师好第十期:敬静教你挑选钻石小窍门

老师好第十一期:温心教你花式泡面

老师好第十二期:江疏影教你做气泡水冰淇淋

老师好第十三期:董子健教你陪男友看球